ETtoday寵物雲

軟萌黑貓被出賣「隱藏小油肚抖動」 眼神死放空:面子沒了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身為主子的矜持都被奴才破壞了!日本一名網友家飼養一隻個性親人的漂亮黑貓卡夫卡(Kafka),這天飼主讓卡夫卡平躺在腿上,不停搖晃雙腳,讓隱藏版的小油肚上下波動,而貓咪只能露出眼神死的表情,皺眉頭望著遠方放空,可愛的模樣融化萬名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軟萌黑貓被出賣「隱藏小油肚抖動」 眼神放空:朕的矜持...。(圖/翻攝自Instagram:kafka_black)

▲卡夫卡躺著也不會掙扎。(圖/翻攝自Instagram:kafka_blac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分享愛貓的生活點滴,可以看到,個性愛撒嬌又淡定的卡夫卡,不僅愛撒嬌可摸又可揉,還喜歡找貓奴討抱,露出無辜大眼的模樣,就像卡通電影《馴龍高手》的沒牙,躺在地上軟爛翻肚。這天飼主將卡夫卡一把抱在懷裡把玩,因為黑色優勢顯瘦的小肥肚坦然露出,隨著節奏上下水波晃動,而牠只能一臉無奈,望著遠方發呆彷彿在說,「朕的面子都沒了...」畫面相當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軟萌黑貓被出賣「隱藏小油肚抖動」 眼神放空:朕的矜持...。(圖/翻攝自Instagram:kafka_black)

▲卡夫卡其實有顆飽滿的小油肚,因為黑色顯瘦平常看不太出來。(圖/翻攝自Instagram:kafka_black)

卡夫卡在3年前的一間公園中被發現,當時牠身型瘦弱,後來被收編回家,一起和飼主住在名古屋,慢慢的身材越養越飽滿。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都被卡夫卡的呆滯表情笑翻,忍不住留言笑說,「眼裡只看到牠的大叔肚」、「脾氣太好了吧!」、「是時候回家抖貓咪」、「黑色一坨在晃好療癒」、「主子已經放棄掙扎了...」。

 ►我該答應女友嗎?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虎斑犬送養加拿大「走在路上狂被讚帥」 媽好自豪
►好市多買牛肉變「挑女婿」!他打量完拉耳朵回家 壯碩新娘超嗨
►妹控貓「1小時看1次寶寶」顧超緊 媽壓力超大:不是你的孩子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黑貓肚子眼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