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按讚、我送餅」喜迎2020台灣燈會 LED燈籠璀璨美術園道

▲美術園道業者在樹木上布置燈籠,成了打卡熱點。(圖/業者提供)

▲▼業者在美術園道樹木上以LED串燈布置,成了另一個拍照打卡熱點。(圖/業者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是一座擁有濃厚藝文氣息的城市,尤其美術園道商圈內不但有國立美術館、更有充滿各家異國料理的特色餐廳,園道業者為了迎接2020台灣燈會,以LED串燈布置樹木,結合秋冬景象,讓美術園道成了另一個拍照打卡熱點,業者為推廣園道之美,特別舉辦「你按讚、我送餅」活動,歡迎市民在微寒冬夜來園道,散散步、拍拍照。

▲美術園道業者在樹木上布置燈籠,成了打卡熱點。(圖/業者提供)

台中市有很多不同特色的商圈,包括勤美、逢甲、一中和天津商圈等,吃喝玩樂、食衣住行各有擅長,其中美術園道商圈除了有知名異國料理之外,還有國立美術館,每到假日,民眾經常是上午欣賞藝術、中午品嘗美食,然後輕鬆漫步在園道的最悠閒安排,可說是台中市最佳旅遊景點之一。

▲美術園道業者在樹木上布置燈籠,成了打卡熱點。(圖/業者提供)

園道業者也經常自發性舉辦各種公益活動,包括公益市集園遊會、國台交聖誕音樂會等,連宮廟舉辦捐血活動,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巴部屋工坊也熱情響應,捐血就送脆餅。

商圈業者說,假日的美術園道商圈D段(五權五街至五權七街)總是熱鬧不凡,為了迎接2020年台灣燈會,特別以環保、節能的LED太陽能串燈布置樹木,並吊掛帶有2020年台灣燈會識別的燈籠,營造燈會氣氛,再結合園道秋冬優美景象,使美術園道成為台中市璀璨的拍照打卡景點。

為了讓更多民眾看見美術園道之美,業者特地在「台中市美術園道商圈」粉絲團舉辦線上抽獎活動,凡是在指定貼文中按讚、留言、公開分享,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活動期間為2019/12/30至2020/1/12止,好禮包括巴部屋工坊-六福禮盒1盒、趣味方舟文創-牛軋糖小禮盒1盒,民眾不妨在飽餐一頓或是欣賞完藝術饗宴之後,前來散散步、拍拍照吧。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關鍵字: 台灣燈會 美術園道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