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票投誰仍賣關子 柯文哲:草包、菜包讓人很頭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大選腳步接近,藍綠對決情勢進入白熱化階段,許多第三勢力、政治人物的動向都有可能左右選舉走勢。背後有龐大柯粉撐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仍不願表態手中的選票要投給誰,27日再被問到此事時,他表示,草包跟菜包還是讓人很頭痛,特別是經濟、知識分子,「就我個人,如果步是因為要頭政黨票不然我不會去投票」。

民眾黨27日舉辦全台車對大掃街起跑記者會,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不表態挺韓、挺蔡,是不是要維持中道?柯文哲說,「相信未來十幾天,很多人都會問他這題目」,接著表示,基於對台北市的責任,一天只有24小時,每天早上7點30分開會,整個台北市的市政還是在推動,「其實選舉還是很花時間,一天只有24小時」。

柯文哲說,坦白講,草包跟菜包還是讓人很頭痛,特別是經濟知識分子,不管是知識藍、經濟藍或知識綠、經濟綠,「就我個人,如果步是因為要頭政黨票不然我不會去投票」。

另外,媒體也問到,慶富案傳出高雄銀行的會議記錄瑕疵,柯文哲說,司法是國家最後一到防線,應當被人民相信,但有時候還是相當遺憾,台灣不管檢察官或司法官,常常得不到台灣人民的信任,「就像慶富案,怎麼會連人都跑掉?這怎麼一回事?疑點重重就是這樣」。

柯文哲說,一個文明國家、一個正常國家,其實司法都不應當被懷疑,我們都相信司法會盡量做到公平、做到完整,但慶富案就是辦到不見了,所以當年有拉法葉艦案現在有慶富案。

柯文哲指出,當然台灣的民主政治還是有進步的地方,但是總是到最後還是有些缺陷,「所以這是為什麼我們要成立台灣民眾黨,我們還是要帶領台灣脫離藍綠的泥沼,不能老是用統獨議題來解釋所有問題,然後用意識形態來治理國家,這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全台車掃啟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全台車掃啟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全台車掃啟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