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絲襪女搭小黃遇色運將…狂摸腿噁喊「我會按摩」+脫褲!網傻眼:太扯了

▲女子搭小黃慘遭運將摸腿!(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女友搭小黃慘遭運將摸腿!(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台北市26日上午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伸鹹豬手事件!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當時他的女友搭乘小黃途中,司機竟起色心,問原PO女友「我可以摸你腿嗎?」,不顧女子拒絕直接伸手狂摸,還聲稱自己懂按摩,在女子下車前更脫褲,誇張行徑已女子被錄影蒐證,下車後她立即向北市信義分局報案,提告運將性騷擾。

根據PO文指出,身著黑色絲襪的女子在26日早上10點於國父紀念館附近搭乘計程車,司機先是繞遠路笑說要帶她出去玩,沒多久竟詢問是否可以摸她腿,即便拒絕,運將照樣把她的腿全部摸一遍,摸到腳底還說「可以幫你按摩」、「下班後叫司機可以算便宜一點」,行為噁心令女子十分恐慌,下車前還看到運將甚至已脫褲,嚇得她連忙報警處理。

原PO得知女友搭小黃受到騷擾,便寫下事發經過和發布事發影片,以「請各位單獨搭車的女性朋友注意」為題,提醒女性朋友要小心,看完貼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誇張」、「太扯了」,也有網友說「要注意安全」、「身上應該放個防狼噴霧」。

▲女子搭小黃慘遭運將摸腿!(圖/翻攝爆料公社)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15公分和尚鸚鵡叫聲太吵…鄰怒投訴!飼主「挨罰千元」上訴被駁回

「鬼打牆」開到公墓車輪卡溝!酒駕女撞死婦肇逃…賠100萬再判3年8月

女童遭4度性侵向老師訴苦 鬼父辯「她看A片幻想的」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