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回診!醫生一聽「那就是不舉了」...護理師笑並軌 他崩潰:不是泌尿科阿

▲手術回診!醫生一聽「那就是不舉了」...護理師笑並軌 他崩潰:不是泌尿科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是手不能舉東西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手術後到醫院回診,過程中也交代目前情況,沒想到醫生突然做出結論,直呼「那就是不舉了!」一席話瞬間戳笑旁邊的護理師,而身為當事者的他則糗到不行。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他手術1個月回門診,進到診間後,醫師問說「這個月還行嗎?」於是他如實回答,表示拿或提東西還行,但要搬或舉就無能為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理師,護士,醫師,醫生,醫務社工,社工,醫療,醫院,醫務。(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聞言,醫師點點頭,直言「噢,那就是不舉了!」而尷尬又引人遐想的一句話,讓他瞬間無言,所以對方立刻改口,打趣道「好吧!是暫時不舉,可以嗎?我開條藥膏給你擦,一個月後保證你恢復雄風」。

對話讓旁邊的護理師笑到不行;也戳中廣大網友的笑點,紛紛回應「醫生壞壞」、「那你不要擦錯地方了」、「這條好用!而且很涼」、「你老實說...有沒有擦在謎樣的地方」。最後,原po也哀怨解釋,「我看的是骨科不是泌尿科阿!」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