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波特王「痞子長那副拙相」 邱毅:讓你撩等於自貶身價

圖文/鏡週刊

網紅「波特王」因為與總統蔡英文合作拍影片,遭中國廠商解約引起軒然大波,新黨不分區提名人邱毅竟批評看了影片「覺得很噁心」,讓他回嗆「這位阿伯,你家怕是沒鏡子吧?」「你是不是吃醋了,氣我沒去撩你之類的?」邱毅則反擊「波特王這個痞子長那副拙相,讓你撩等於自貶身價」。

邱毅昨(26日)在《西瓜視頻》的個人頻道中,發布最新「邱毅說」影片,內容提到近日總統蔡英文和波特王拍影片風波,波特王嗆邱毅「這位阿伯,你家怕是沒鏡子吧?」「你是不是吃醋了,氣我沒去撩你之類的?」邱毅反擊說「神經病阿,我幹嘛讓你波特王撩阿,你波特王這個痞子,我幹嘛讓你撩阿,你長那副拙相,我還讓你撩,我不是等於自貶身價嗎」

新黨不分區提名人邱毅槓上網紅「波特王」,回嗆「波特王長那副拙相,讓你撩等於自貶身價」。(翻攝自西瓜視頻)

邱毅不滿表示「他想撩我,我還不讓他撩」,「我就是不喜歡讓這些噁心的、不男不女的、下流胚,我不要讓你們撩」,還說波特王被他一罵就縮回去了,最不要臉的是刺青怪物「館長」。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滿「在商言商」 波特王嗆:只是想叫我跪地舔而已
國民黨團批《反滲透法》綠色恐怖 林飛帆:只有白狼、吳斯懷需要擔心
邱毅批蔡英文「不像女人的女性」 邱威傑:思維應該直送火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