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6歲女兒收到最昂貴的聖誕禮物 竟是「流行天王」穿過的訂製外套

編輯/Duke

聖誕節對歐美國家的人民而言,有如過年般重要,因此聖誕禮物也等同於小孩子的紅包。日前,肯爺(Kanye West)與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便贈送6歲的女兒聖誕禮物,而該禮物來頭不小,因為這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於1997年所著用的訂製外套,並且價值美金65,625元(約台幣197萬元)。

▲MJ外套。(圖/美聯社)

▲金卡戴珊送女兒的聖誕禮物為麥可傑克森於1997年所著用的訂製外套。(圖/美聯社)

此次禮物的主角為家中年紀最長的諾絲威斯特(North West),而金卡戴珊送給她的這件外套,其實是1997年麥可傑克森參加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er)生日宴會時所著用的外套,不過,由於外套歷史悠久需要加固後才能著用,所以目前已經透過修改使得尺寸符合諾絲威斯特的身形。

然而,金卡戴珊表示:「這件外套是我與肯爺在一次拍賣會上中標下的。」但是金卡戴珊沒有透露金額,不過,根據外媒的報導,當時外套是以美金65,625元(約台幣197萬元)的價碼被標下,即便所費不貲,可見夫妻倆為了讓孩子開心也是在所不惜。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