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袋屍/癡情夫不知妻出軌…日日問警「找到我老婆沒?」焦心等4天迎難堪噩耗

記者陳凱力、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市區26日晚間爆發驚悚不倫血案,43歲的王姓人妻出軌,與團膳公司的總鋪師吳男(42歲)暗通款曲,不料2人平安夜幽會時卻為了20萬反目,吳男一氣之下將王女悶殺,伴屍2天後再打包裝袋棄屍。直到26日晚間,吳男難逃良心譴責,這才痛哭前往警局自首。悲傷的是,這段婚外情王女丈夫一直被矇在鼓裡,在23日發現妻子失蹤後,心急如焚地向派出所報案尋妻,並天天前往警所詢問尋人進度,怎料找了4天後,卻換來了妻子出軌淪為袋屍的噩耗,王夫26日晚間前往停屍間認屍時不發一語,一度崩潰癱軟險些站不住。

▲平安夜幽會「一巴掌引殺機」 小王棄屍後10小時自首:我殺人了。(圖/翻攝臉書)

▲性格開朗的吳嫌與相貌清秀的王姓人妻發展不倫戀。(圖/翻攝臉書)

初步了解,兇嫌吳男是一名單親父親,平時熱衷宮廟宗教活動,同時也是團膳公司裡一位專業的總鋪師,獨自一人扛起養家的生活重擔;但樂觀開朗的吳嫌,卻與已婚的王女悄悄發展不倫戀,2人還相約一起到新竹市區攜手度過平安夜,不料才甜蜜沒多久,當晚王女酒後突然開口向吳男索討20萬元,遭到拒絕後憤而甩手打了吳一巴掌。吳男自覺臉上無光,一時氣上心頭,趁著王女熟睡時以電擊棒、棉被將其悶殺,在伴屍2天後,才將屍體綑綁裝入黑色垃圾袋中,並於26日清晨5時將屍袋運往新竹縣郊外丟棄。

在犯下殺人重罪、棄屍後,吳男26日下午難抵良心譴責,終於鬆口向好友坦承殺人,並於當晚在新竹市市議員陳治雄的陪同下前往警局自首,期間吳男情緒相當激動,數度在警所內崩潰落淚,言詞中滿是懊悔,但訊後仍遭檢警依殺人罪嫌移送。

▲平安夜幽會小王!一巴掌引殺機 小王棄屍後10小時自首:我殺人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平安夜幽會小王!一巴掌引殺機 小王棄屍後10小時自首:我殺人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吳嫌自首後再警方的陪同下前往棄屍地點尋找王女遺體。(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令人揪心的是,這段婚外情王女丈夫自始至終都被矇在鼓裡,完全不知妻子不忠,23日晚間發現妻子失聯後,還焦急地上臉書社團PO文尋人,同時也向警方報案協尋。當員警詢問可能失蹤原因時,不知情的王夫還回應,與妻子的感情都很正常、沒有爭吵,不知道為何會突然失聯。在失聯的這段期間,王夫日日前往派出所報到,向警方詢問尋人進度,「請問找到我老婆了沒?」萬萬沒想到,焦急等待了4天後,卻迎來了妻子出軌遭殺害棄屍的難堪噩耗。

26日晚間,王女的遺體被警方尋獲後,王夫接獲通知也前往停屍間認屍,見到自己掛念多日的妻子成了冰冷遺體,王夫神情凝重萬分,全程不發一語,還一度情緒崩潰、雙腳癱軟險些站不住。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夜會小王「一巴掌秒招死神」 總鋪師為20萬勒殺人妻…當垃圾棄屍

►一巴掌秒招死神畫面曝!小王總鋪師拖她下車 悶殺人妻伴屍2天裝袋棄屍

▼丈夫在發現妻子失聯後,焦急地在臉書社團PO文尋人,不料找了4天卻迎來難堪噩耗。(圖/翻攝臉書)

▲平安夜幽會「一巴掌引殺機」 小王棄屍後10小時自首:我殺人了。(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