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女兒路過遭跳樓者砸死! 父看遺體悲慟「站不起」:2孩子都走了

▲▼31歲男跳樓「砸中2高中生」3人當場慘死。(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重慶一名男子跳樓,砸中2名路過學生。(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31歲男子於平安夜(24日)當晚從公寓跳樓,但卻砸中2名路過的學生,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名17歲張姓女學生個性乖巧,成績也很好,不需要父母操心,父親得知噩耗痛心不已,由旁人揹著才有辦法看遺體。

跟據《觀察者網》報導,被砸中的兩名行人分別是三江中學15歲的學生霍某,和綦江中學17歲的學生張某,她們都是到重慶市區參加藝考的考生,在準備回家的路上,不幸被31歲的李某砸中,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重慶一名男子跳樓,砸中2名路過學生。(圖/翻攝自新京報)

張同學的表姨接受採訪時表示,張女學的是播音主持專業,原本準備參加藝考,2020年畢業後去俄羅斯讀大學,「她本來25號就要回家的,我們還說好,要去釣魚,因為她說想吃魚」。

表姨也透露了姐姐、姐夫背後的悲傷故事,「第一個孩子10多歲就走了,那個孩子走了之後,兩個月內就懷上了,她(我姐姐)30多歲又生了第二個孩子,可是沒想到,現在都50多歲了,第二個孩子又走了,去看遺體的時候,孩子的爸爸都是被背著去看的。」令人相當心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