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女友80刀小孩救母一起殺! 狠男燒屋滅證:我從沒愛過她

▲▼命案,殺人,死者,鑑識小組,命案現場。(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殺害女友後,連3名小孩也一起殺害。(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祕魯利馬省近來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男子和女友發生爭吵後就持刀殺人,孩子見狀搶著上前救母,他也狠心將對方殺死,為了毀屍滅跡還放火燒屋,造成3名小孩身亡,其中2名還是他自己的親生骨肉。全家只剩9歲男童靠著裝死才逃過一劫,身負重傷的他後來逃到鄰居家求救。

28歲男子華里帕塔(Juan César Augusto Huaripata)22日凌晨3時,在位於埃爾阿古斯蒂諾區(El Agustino)家中,與34歲女友華亞奈(Jesica Tejeda Huayanay)發生嚴重爭吵,隨後他用一把菜刀狠砍對方80多刀,對方15歲兒子里瓦德尼拉(Cristian Rivadeneyra)為了救母也慘遭刺死。

華里帕塔犯案後在公寓縱火,導致他與女友所生的2歲女兒與剛出生僅3周大的兒子葬生火海,死者的9歲兒子雖然被刺傷頭部和手臂,但他靠著假死後來成功逃脫,成為慘案中唯一的倖存者。

華里帕塔落網後坦承,他和女友為了3周大的兒子發生爭執,「她說不會再讓我看到孩子,我走進房間居然看到她把兒子高舉在空中,對我說,『我會和兒子一起走,你要馬殺了我,或者連你女兒一起殺,殺了我』,接著她把兒子扔到床上,兒子沒有哭,當下我覺得很無助,一心只想著兒子,其他什麼都管不了」。

華里帕塔表示,他捅了女友後自己也覺得很害怕,但接下來的5分鐘他完全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只記得對方一直在尖叫,對方15歲兒子闖進後試圖奪走他的刀,便也攻擊對方,後來看到家裡起火就離開了。鄰居則表示,當時一直聽到淒厲的尖叫聲,死者不斷大喊「夠了!」

華里帕塔懊悔表示,「我很尊重女友,因為她是孩子的媽,但我並不愛她,我對所發生的一切感到抱歉,我傷害了一個家庭」,他目前被關押在當地監獄中,檢察官25日宣布,將以嚴重謀殺、暗殺和殺害婦女罪進行指控,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