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過世滿1個月…女友心碎首發聲! 「PO文藏兩人的最愛」惹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在大陸猝逝,女友Bella不惜千里陪摯愛遺體返台,並且一路跟到告別式火化。Bella在聖誕節當天,還到高家親自陪高爸高媽過節,而她27日凌晨也在IG發文,PO出一張美麗雪景照,附上一段文字,似乎是在對著天堂上的摯愛喊話,讓人不禁動容。

Bella於27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雪景照,充滿聖誕節氛圍,她在圖片下方寫了一段文字:「一起看雪吧。」且還附上一顆藍色愛心,而恰好這一天就是高以翔過世滿1個月,加上小倆口生前本就喜歡滑雪,如今看到這片美麗雪景,兩人卻已陰陽相隔。不只如此,她也更新了簡介文字寫道:「whatever we are...You and I will always collide.(無論如何,我們終會相遇)」

▲高以翔和女友分隔陰陽。(圖/翻攝自微博、Bella IG)

▲高以翔女友首發文。(圖/翻攝自Bella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加恩老婆羅雯分享照片,貼文寫道:「今年的聖誕節特別感恩與珍惜。」再加上潘瑋柏、王力宏、陳建州、范瑋琪夫婦,都來陪伴高以翔的家人,大合照中,Bella坐在沙發邊並且抱著高以翔的愛犬「帝歐」,同時沙發上也有件同色系的聖誕毛衣,被推測為離世的高以翔準備,眾人合照指著身後的「G」字聖誕花圈,沒讓逝去的人失去團圓的時刻。

高以翔曾在旅遊節目中形容爸爸是樂觀的人,高爸爸面對喪子之痛,仍堅強打起精神,聖誕節眾人齊聚一堂,跟著年輕孩子們一起彈吉他唱歌,珍惜當下讓逝去的兒子安心。網友看到溫馨合照也輪番祝福:「大家都要一直幸福開心下去」、「珍惜眼前人。」

▲高以翔小13歲女友曝光 。(圖/高以翔、Bella IG)

▲高以翔和女友分隔陰陽。(圖/翻攝自微博、Bell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