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剛起床就被「滿地金紙」嚇醒! 她發毛揪2兇手:還好不是銀色 

▲▼2貓把金紙撒滿地。(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arol Cheng提供)

▲2貓把金紙撒滿地。(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法鬥兔呸」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真的會被嚇到心臟無力!飼主Carol Cheng這天早上起床一開門,發現自己家裡的客廳地板竟然被「金紙」鋪滿,沒想到就在她驚魂未定的時候往旁邊一看,2隻機車的貓咪就這樣大搖大擺走過去,讓她一秒揪出兇手,但是幸好喵喵們玩的不是「銀紙」,不然就真的是有點毛毛的了!

飼主無奈表示,「一早起床開房門,就看到這畫面,還好我家沒住思想保守的老人,不然這群貓,下場大概會很慘吧?!」調皮的主子們什麼不玩,竟然把供奉神明的金紙拿來當玩具,甚至還毫無悔意,搗亂完後拍拍屁股就走人,讓馬麻差點嚇暈直呼,「還好不是銀色,不然真的會有點毛毛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貓把金紙撒滿地。(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arol Cheng提供)

▲兇手在這啦!

這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金紙還好啦,滿地銀紙比較驚人。」、「還好是金色的,不是銀色的」、「虎爺出巡,都會有的XD」、「準備出陣,先招兵買馬」、「他們在灑金紙抗議」、「想想最近有沒有什麼地方得罪貓咪」、「神明不會跟貓咪計較的XDDDD」、「錢財烏滿整間謀?~~烏喔(國臺語)」、「牠是閃靈粉絲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好市多買牛肉變「挑女婿」!他打量完拉耳朵回家 壯碩新娘超嗨

妹控貓「1小時看1次寶寶」顧超緊 媽壓力超大:不是你的孩子

台灣虎斑犬送養加拿大「走在路上狂被讚帥」 媽好自豪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金紙起床兇手銀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