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治芬控宣傳車遭包圍5分鐘 阿伯到案傻眼「吵到我孫子無法睡覺」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雲林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聲稱宣傳車在26日傍晚6時許被黑衣人包圍,隨後前往派出所要求警方交出「凶手」。不過,受到傳喚到案說明的李姓男子頻頻喊冤,表示宣傳車的音量太大,吵到孫子都睡不著,上前勸阻卻遭到誤會,實在很無奈。

蘇治芬的妹妹蘇勳璧26日傍晚6時許搭乘宣傳車沿街拜票,行經東勢鄉程海厝時,突然有6、7名黑衣人從一旁的民宅衝出,不僅威脅手持麥克風的蘇勳璧,還不斷拉扯車門、拍打車窗,似乎想將車上的人拉下來,打斷演說後一群人就逃離現場。

▲蘇勳璧筆錄後受訪指出,還原事發時車上講的內容為,「張榮味曾經說過若她家有人當縣長,絕對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從事其他公職」,突然十幾個人衝出來,其中6、7個人圍住宣傳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蘇治芬與支持者在派出所外表達訴求。(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下同)

蘇治芬不滿妹妹受到威嚇,同日晚間9時30分前往東勢派出所舉行記者會,在近百名支持者的力挺下,呼籲警方調查此案,不能讓這樣的氛圍持續下去,以免影響選舉公平競爭,「凶手不交出來,我會在派出所靜坐」。

不過,接受警方傳喚到案說明的李姓男子向《聯合報》表示,事發當下自己和朋友在家中泡茶,無奈蘇治芬的宣傳車音量太大,不僅大人們無法聊天,就連孫子也沒辦法睡覺,上前勸說都沒有改善,一氣之下才想把車子趕走,結果卻捲入糾紛,甚至面臨官司。

▲蘇勳璧筆錄後受訪指出,還原事發時車上講的內容為,「張榮味曾經說過若她家有人當縣長,絕對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從事其他公職」,突然十幾個人衝出來,其中6、7個人圍住宣傳車。(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蘇勳璧受訪時表示,事發當下演講的內容為,「張榮味曾經說過若她家有人當縣長,絕對不會有人出來選立委從事其他公職」,下一秒就突然衝出十幾個人。

至於當時的情況究竟為何,負責駕駛宣傳車的吳姓司機供稱,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他當下慌亂到根本忘了拿起手機錄影存證,只是急著想擺脫困境,最後靠著緩慢移動車輛才順利脫困。由於目前雙方的說法差距太大,加上正逢選舉敏感時期,警方不敢大意,後續會持續追查究竟還有多少人涉案,早日讓全案水落石出。

【其他新聞】

►蘇治芬宣傳車遭包圍 警方傳喚一男深入調查

►雲林民進黨部轟謝淑亞散佈假消息 謝辦回應:毒品零容忍1克不能有

►蘇治芬籲檢警勿淪為影響選舉的馬前卒 檢:檢舉均經審慎篩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