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爆「淡水蔡依林」秘辛!民進黨收「土財主」1600萬打掉2對手

▲▼馮光遠酸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人品有問題」,挨告求償200萬,並在4大報刊登道歉啟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馮光遠酸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人品有問題」再次勝訴。(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馮光遠與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的官司結束後,在臉書上表示「今天又省了兩百萬了啦」,並揭露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的「土二代」背景,直言「立法院,難道是某個社會新鮮人的政治養成所嗎?」

馮光遠1月透過臉書評論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人品太差」、「招搖撞騙」等詞彙,挨告被求償200萬元。高等法院今維持一審判決,判潘恒旭敗訴,讓馮光遠再次PO文說「今天又省了兩百萬了啦,中午跟女兒說,晚上把拔帶妳去吃頓好的,因為高院又判我贏了,贏了那個人品甚差的潘恆旭」。

「好,開始講故事」馮光遠表示,談到潘恒旭就讓他想到「淡水蔡依林」呂孫綾。他說,呂孫綾的爸爸是「土財主」呂子昌,因為2015年時選議員失利,需要一個人幫他保住事業,才會推出剛畢業、初入社會的女兒參選立委,「人生第一個工作就是立法委員,他想想,就笑了」。

▲▼馮光遠爆「淡水蔡依林」秘辛!民進黨收「土財主」1600萬打掉2對手。(圖/翻攝呂孫綾臉書)

▲馮光遠爆出「淡水蔡依林」出來選立委的緣由。(圖/翻攝呂孫綾臉書)

馮光遠透露,為了讓女兒在民進黨內部初選勝出,呂子昌以1人800萬元的價格將內部民調第一的賴秋媚、第二名的游盈隆排除,最後順利把女兒推選為立委候選人,「當然,雖然聽過上面這些故事,但是真相還是當事人才心知肚明」。

馮光遠指出,呂孫綾如果是一般的鄰家女孩,的確不需要去談論,但今天她要角逐立委的職位,就必須好好檢視,因為立委任期4年,必須花費4000萬元的人民納稅錢,「4年下來,台灣的民主從此人的工作成果得到了什麼呢?立法院,難道是某個社會新鮮人的政治養成所嗎?」

呂孫綾2014年參選新北市第一選舉區(淡水、八里、石門、三芝、林口、泰山),因當時國民黨失勢、全台大敗,呂孫綾高票輾壓吳育昇,成為第9屆最年輕立委。

▲▼馮光遠爆「淡水蔡依林」秘辛!民進黨收「土財主」1600萬打掉2對手。(圖/翻攝呂子昌臉書)

▲馮光遠指出,呂孫綾的爸爸呂子昌以每人600萬的價格除掉2名對手。(圖/翻攝呂子昌臉書)

據悉,呂孫綾曾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但整場談話不斷放空、全程傻笑,面對政治、立場的問題也回答不上;期間,當館長認真提問時,她竟對著鏡頭擺動頭部說「你看我側面有點像蔡依林,呵呵亂說」,隨即自己笑得非常開心,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館長也拉回問題,繼續訪問。

事後,呂孫綾也坦言上直播太緊張,將準備好的東西全都忘記,但網友則認為「都當了4年立委了,進步真的太少了」、「笑死,大家的稅金又丟到水溝囉」、「這位政二代真的不OK,不論是口條還是論述內容都完全不行,乖乖下去吧」、「立委也是需要自己的武器, 傻笑真的不是正常的回應」。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