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麻辣天后傳》錄完最後一集! 製作人感傷:能和天后合作是我榮幸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利菁主持中天《麻辣天后傳》未滿3年,期間多次傳出節目收攤,利菁因為喉嚨受傷開了2次刀,加上希望做音樂,她在本月12日向節目請辭。至於何時最後一集?製作人孫樂欣今(26日)證實節目今天已錄完最後一集,至於原晚上11點的時段之後會播出什麼,目前尚未規劃。

▲▼利菁。(圖/伊林娛樂提供)

▲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已錄完最後一集。(圖/伊林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樂欣表示,利菁是非常專業的主持人,不會被任何事情影響,在最後一集仍像往常一樣錄影,很開心能和利菁合作,認為有機會和天后合作是他的榮幸。

先前利菁所屬的伊林娛樂證實請辭節目後,就透露利菁前2張專輯發行時,因要主持節目所以無法好好做宣傳,所以利菁想專心做音樂,與製作人剃刀蔣合作音樂,「她跟中天說請辭,我們希望她繼續主持,節目組也有慰留她,不過因為菁姐的喉嚨狀況,加上近期鼻頭的痘痘因為上妝一直沒有好,所以決定先休息。」

▲▼ 利菁。(圖/中天提供)

▲利菁節目已錄完最後一集。(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