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離世後第一個聖誕節! 女友Bella陪高家爸媽過節…大合照藏洋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在大陸猝逝,女友Bella不惜千里陪摯愛遺體返台,並且到告別式火化,長眠金寶山,天人永隔之痛令人心疼。他離開後的第一個聖誕節,女友默默來陪伴老人家,氣氛相當溫馨。

▲高以翔告別式。(圖/傑星傳播提供)

▲高以翔猝逝的第一個聖誕節,再也無法陪伴家人左右。(圖/傑星傳播提供)

毛加恩老婆羅雯分享照片,貼文寫道:「今年的聖誕節特別感恩與珍惜。」再加上潘瑋柏、王力宏、陳建州、范瑋琪夫婦,都來陪伴高以翔的家人,大合照中,Bella坐在沙發邊並且抱著高以翔的愛犬「帝歐」,同時沙發上也有件同色系的聖誕毛衣,被推測為離世的高以翔準備,眾人合照指著身後的「G」字聖誕花圈,沒讓逝去的人失去團圓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離開的第一個聖誕節,女友和好友都來陪伴高家兩老。(圖/翻攝自IG/羅雯)

▲高以翔生前好友都來陪伴高家兩老,眾人身後有一個「G」字花圈。(圖/翻攝自IG/羅雯)

▲▼高以翔離開的第一個聖誕節,女友和好友都來陪伴高家兩老。(圖/翻攝自IG/羅雯)

▲高以翔女友Bella穿聖誕毛衣,抱著他的愛犬帝歐,沙發上披個一件同款毛衣藏淚點。(圖/翻攝自IG/羅雯)

高以翔曾在旅遊節目中形容爸爸是樂觀的人,高爸爸面對喪子之痛,仍堅強打起精神,聖誕節眾人齊聚一堂,跟著年輕孩子們一起彈吉他唱歌,珍惜當下讓逝去的兒子安心。網友看到溫馨合照也輪番祝福:「大家都要一直幸福開心下去」、「珍惜眼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