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高苑能仁戰況緊湊 田本玉過度換氣送醫

▲▼    HBL,高苑工商,能仁家商,吳忠宏(12),游艾喆(7),田本玉         。(圖/記者洪偵源攝)

▲田本玉出現身體不適狀況。(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高苑工商雖然以71比69擊敗衛冕軍能仁家商,斬斷角鵰軍團的跨季22連勝,但因戰況激烈,教頭田本玉疑似因過度換氣身體不適,賽後送醫治療。

「鐵娘子」田本玉領軍風格激情四射,在HBL已成為註冊商標,但也因為激動,多次在比賽中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甚至曾被擔架抬上救護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日對能仁一戰,比賽打得激烈,尤其能仁游艾喆讓高苑防守相當頭痛,幾次超前被追平都是拜他所賜,所以到第四節最後兩分鐘,雙方還67比67平手。

因為局面緊張,田本玉在板凳區一直用塑膠袋幫助換氣,防護員也在一旁協助,助理教練黃昶珽與球員也只能先專心在比賽上。

後來高苑驚險贏下,並拿下複賽3連勝,田本玉也被送往醫院急救,她的激情表現,又再次令人替她捏把冷汗。

關鍵字: HBL田本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