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民代只能當兩屆」 郭新政:選舉花錢最後從納稅人口袋掏回來!

▲ 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郭新政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 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郭新政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無黨籍高雄立委參選人郭新政因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創立「誰摔死了李新」,主攻黃昭順,網路聲量甚高,目前臉書粉絲數八萬多,為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選情增添了不小變數。郭新政指出,選舉不合常理的高花費,算一算民代的薪水,怎麼算都對不上。那前仆後繼的爭權奪利和為求佔位不計代價的政治盤算為的是什麼?因此,她也提出「民代只得連選得連任一次」。

▲ 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郭新政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 郭新政認為民意代表做兩屆就好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是高雄最多人投入的選區。其中郭新政以「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出重圍,參選至今,她指出「選舉不合常理的高花費,對我這個有點積蓄的退休企業家來說,都覺得很吃力。算一算民代的薪水,評估一下選區附近的候選人開銷,怎麼算都對不上。那前仆後繼的爭權奪利和為求佔位不計代價的政治盤算為的是什麼?答案很明顯。」

因此她提出「民代只得連選得連任一次」,郭新政說「民意代表做兩屆就好,因為久了會藏污納垢,權力越大變山大王,不分區變老屁股只會專門喬事情,支持立法委員做兩屆,不要站著位置不放,應讓年輕人來交替,任期限制防止強人政治,否則台灣最後變家天下文化了。」

▲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     。(圖/記者洪靖宜攝)

▲郭新政表示都是靠志工的協助。(圖/記者洪靖宜攝)

郭新政說「連任幾乎都是權貴世家,要不然就是個人派系子弟兵,沒選上再去國營董座做做看,唉!這就是家天下文化,台灣民主不能開倒車。」

她表示「我發現選舉很花錢,我的宣傳物招牌不到對手一半,這些驚人數字他們以後進立法院怎麼拿回來,一個月20幾萬薪水,不可思議,我覺得選舉要有些限制,為什麼不看個人政見和發表內容,要掛這麼多旗幟招牌,做動員,錢最後從哪裡來,當然從納稅人口袋掏回來囉。一場活動大概幾百萬下去,我都是用最簡單志工方式來做,這些錢我想出了貪回來,真的沒有第二條路了。」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