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媽幫寶貝布置雪天使角落 不解風情喵以為是廁所…狂炸一坨

(圖/翻攝自Facebook/Katie Wright)

▲媽媽布置的溫馨角落,被貓咪以為是貓砂盆。(圖/翻攝自Facebook/Katie Wright)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貓咪的天性是只會在有泥土或是沙子的地方排泄,這也是許多都市人選擇養貓而不養狗的原因之一,不過這裡有一隻不解風情的貓咪,錯把媽媽準備給寶貝的「裝置藝術」當作廁所,鬧了笑話。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英國布萊克利的女子Katie Wright,養了一隻黑貓Tilly,已經結婚的她還有兩個可愛的小孩,這天她為了寶貝特地精心布置了小把戲,把聖誕娃娃擺在撒滿白沙的檯面上,就像是下雪一樣特別,原本要給孩子們驚喜的Katie,卻在隔天起床的時候變成了驚嚇。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Katie Wright)

▲只能說Tilly很健康,這坨屎還滿巨大的。

原來Tilly以為那是自己的廁所,很不解風情的在旁邊炸了一坨屎,讓帶著孩子去尋找小精靈的Katie臉都僵了,將慘劇PO上臉書,還苦笑說「真糟糕~」這齣慘劇也讓網友笑說「只能說Tilly很乖啊!選在有沙子的地方上廁所。」「快笑爛!完全不能怪牠,這是天性。」「希望孩子們沒有看到,應該會有陰影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英國聖誕節天使貓咪大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