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水獺寶寶過生日…看到專屬蛋糕 表情呆萌不敢置信

▲人氣小水獺過3歲生日,看到蛋糕開心到驚呆。(圖/翻攝自IG/carteltheotter)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小水獺Cartel在Instagram上有近30萬的粉絲,大家最愛看Cartel與主人生活、互動的日常萌樣。12月18日這天Cartel迎接了牠的3歲生日,就和人類一樣,主人也為Cartel端出了插滿蠟燭的生日蛋糕為牠慶生,只是這個特別準備的蛋糕可不太一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插上蠟燭的「生日蛋糕」一拿出來,小水獺Cartel完全驚呆了,原來主人幫牠準備的是一整尾新鮮生魚。「這真的是我的嗎?!」牠露出無法置信表情的模樣,讓網友們驚呼Cartel真的太可愛了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掩蓋不住興奮心情的Cartel,一開始還用萌萌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挖蛋糕來吃,到最後毫不保留螢幕形象,直接吃到舌頭吐出來,讓粉絲們的心又更融化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水獺生日蛋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