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客人今晚想吃哪種壽司呢?史上最熱愛Cosplay的喵皇們又出新招


▲ 三隻萌貓趴在玉子燒貓抓板上,化身壽司店師傅。(圖/翻攝自IG/kibimom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日本網友あみ熱愛幫自己家主子Cosplay做各種打扮,時常在Instagram上和大家分享各種貓咪們裝扮的可愛萌照。今年聖誕節,貓咪們得到了新的貓抓板和軟墊當禮物,更可愛的是,飼主配合壽司造型的貓抓板,幫貓咪順勢打扮成了看起來超專業的壽司師傅。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IG/kibimomo)

▲ 「你在說什麼呢,我這可是在捏壽司,不是在玩。」

戴上壽司師傅的帽子,就像在說「 要不要試試看我們的鮪魚呢?很好吃唷!」一整套的壽司師傅裝扮,從純白工作帽到日式工作服造型,最重要的是那帶著專業、堅毅的職人眼神,「你的壽司,由我來守護!」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IG/kibimomo)

▲裝扮成章魚也毫不違和。

各種Cosplay打扮都難不倒喵皇們,怎樣都很可愛。這幾隻萌貓的可愛裝扮,更吸引到日本百萬人氣影后女星,有「小宮崎葵」之稱的二階堂富美,還親自點讚!看來貓貓的魅力,不管面對一般人還是大明星都適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 裝扮成波堤甜甜圈的樣子,看起來超可口。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貓咪壽司飯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