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槍手」埋伏畫面曝光!15分幫老大遭轟4槍命危 愛賭欠債引殺機

記者趙蔡州、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6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綽號「阿炮」的47歲尹姓幫派老大剛結束訪友行程,正在等待保鑣開至尊保母車來接送時,遭到一名黑衣槍手埋伏連開4槍。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黑衣槍手案發前約5分鐘就在附近巷弄徘徊,觀察地形動線準備行兇。

事發當時,阿炮從路旁的騎樓走出準備搭車,下一秒就遭一名頭戴帽子、穿著黑色帽T的男子持手槍連射4槍,子彈命中他的大腿當場鮮血直流,他倒臥血泊後立刻大聲呼喊「誰來救我」,保鑣見狀立刻衝上前掩護並將他扛上車,逃離現場後急送萬芳醫院治療,雖然有失血過多的情況,但經手術後已脫離險境。

▲▼出門至尊保母+護法隨侍!15分幫老大「狂賭天九」欠鉅債 4槍引爆江湖殺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黑衣槍手行兇前,先在附近巷弄徘徊,觀察地形動線。(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獲報後封鎖現場展開調查,發現在案發前5分鐘左右,黑衣槍手就在附近巷弄徘徊,觀察地形動線準備行兇,開槍後迅速逃到對向馬路,再走樓梯跨越木新路二段側河堤步行逃逸,警局目前已經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沿線監視器追查,有信心在短期內迅速破案。

▲▼出門至尊保母+護法隨侍!15分幫老大「狂賭天九」欠鉅債 4槍引爆江湖殺機。(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阿炮走出騎樓準備上車,下一秒就被槍手連開4槍。(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據悉,遭開槍的阿炮2年多前才剛服完18年徒刑,當年他接掌15分幫老大時,可說是叱吒風雲,敢打敢殺的性格讓他在江湖上佔有一席之地,但因為個性較偏黑幫傳統兄弟性格,恩怨分明、有仇必報,讓他年僅47歲卻有24個年頭都在牢裡度過。

他前年剛出獄重出江湖後,行事風格轉為低調不願惹事,僅喜歡上賭桌推排九,江湖盛傳他經常晚上到台北職業賭場玩「天九牌」,喜歡在牌桌上輸贏的感覺,也因此在外積欠了不少債務。警方認為,由於15分幫招牌仍算響亮,可能是有債主教唆槍手出面,希望給阿炮一個教訓,才會引發這一次的槍擊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