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博恩夜夜秀》點閱卻遭韓國瑜追過…柯文哲:韓還會發燒7、8個月

▲▼柯文哲就職五周年記者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柯文哲。(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點閱突破百萬人次,甚至高過才剛上該節目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26日回應,其實從去年10月到現在,韓國瑜的網路聲量都在他的3倍以上,預估未來7、8個月都還會是發燒人物。

韓國瑜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專訪,節目一開始,韓國瑜向全場觀眾自嘲「韓導來囉~」,博恩甚至還說還是要說「總機」令現場觀眾拍手大笑。韓國瑜相當大方要求博恩盡量開玩笑,博恩第一題單刀直入問「有沒有想跟誰道歉呢?」讓韓國瑜有點疑惑,之後也順勢讓他說出要對「高雄人道歉」,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而該節目24日晚間首播即吸引4萬網友觀看,12小時內點閱數已破百萬人次,討論度相當高。

對於跟韓國瑜上同一個節目,網路聲量卻在短時間內被追過,柯文哲說,其實去年10月到現在,韓國瑜的網路聲量都在他的3倍以上,網路聲量很容易看就知道了,這也很正常。

柯文哲說,韓國瑜一直是話題人物,這次選完以後,後面還有罷韓,韓國瑜未來7、8個月還是發燒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