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跑PRADA趴自爆:內褲穿5年 游鴻明愛女怨「爸爸品味難懂」

▲PRADA Dreamscape Pop-up限時快閃店開幕,藝人李玉璽、游宇潼介紹今日穿搭。(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PRADA Dreamscape Pop-up限時快閃店於今(26日)請來藝人李玉璽 、吳卓源 、王渝屏 、游宇潼 、吳速玲亮相,為了迎合店面的花朵浪漫氛圍,李玉璽罕見換上活潑的色彩拼接長襯衫搭配短褲,備受矚目的歌手游鴻明之女游宇潼大秀美腿,正式晉升時尚咖。

▲▼ 李玉璽 出席PRADA Dreamscape 新光三越A9館限時快閃店開幕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 李玉璽 出席PRADA Dreamscape 新光三越A9館限時快閃店開幕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藝人李玉璽色彩拼接長襯衫NT$36,000;搭配卡其色短褲,NT$20,500。(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了慶祝PRADA Dreamscape Pop-up限時快閃店開幕,藝人李玉璽換上品牌2020春夏色彩拼接長襯衫搭配卡其色短褲,打造童趣的帥度,李玉璽表示,「很少在身上加入這麼多顏色,很喜歡今天活潑的風格,還難得露了腿毛。」

此外,身上的黑色多功能尼龍肩背包相當小巧,李玉璽也自招私下就愛小包, 平時出門必帶的三件東西是「耳機、錢包、手機。」可見音樂人素養深入人心。至於平時消費會不會失心瘋?李玉璽語出驚人表示,「我私下超級節儉,很多衣服都被粉絲說可不可以換掉,其實我連內褲也是穿了四、五年,一次買20、30條備用。」

▲▼ 游宇潼 出席PRADA Dreamscape 新光三越A9館限時快閃店開幕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 游宇潼 出席PRADA Dreamscape 新光三越A9館限時快閃店開幕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游宇潼穿著刺繡印花襯衫打造童趣感,NT$75,000 。(圖/記者張一中攝)

同樣備受矚目的歌手游鴻明之女游宇潼,剛滿20歲的她鮮少亮相時尚場合,此次穿著2020早春系列刺繡印花襯衫搭配亮片裝飾針織圍巾,相較於私下穿著較沉悶的她,這回可以說是大突破,游宇潼表示,「今天整身穿著最喜歡頭上的復古髮箍與Re-edition系列尼龍手提包 。」

被問及私下挑選包包的要素,游宇潼偏不走小包當道的趨勢,「我很討厭連手機都放不下的小包,所以尺寸要適中,其次是顏色,我私下穿搭偏暗,所以包包會選擇亮色的。」而後不免提到爸爸游鴻明,游宇潼也大方自爆,「爸爸很喜歡跟我還有媽媽一起逛街,不過他的審美跟我差很大,所以選的東西都很怪。」

▲▼ 吳卓源 出席PRADA Dreamscape 新光三越A9館限時快閃店開幕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 吳速玲出席PRADA Dreamscape 新光三越A9館限時快閃店開幕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 王渝屏 出席PRADA Dreamscape 新光三越A9館限時快閃店開幕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卓源穿著格紋西裝外套大露腿,NT$95,500;吳速玲選擇刺繡印花上衣,$36,000 /Re-edition系列尼龍手提包 NT$21,500;王渝屏印花拼接條紋洋裝,NT$10,500。(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後登場的吳卓源穿著格紋西裝外套搭配條紋襯衫,上身包緊緊,下身則大方露出傲人美腿,她也特別感謝品牌,「謝謝PRADA讓我露腿,今天風格很甜美,平日也不會戴髮箍,算是突破。」吳速玲這次則以刺繡印花上衣營造復古浪漫氣息,身上的立體雕花相當童趣,她也逗趣表示,「這次最愛身上的復古手提包,感覺很特別,瞬間勾起20年前的回憶。」王渝屏穿著印花拼接條紋洋裝同樣以復古穿搭打造時尚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