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裕隆單場得分又破百 一哥于煥亞掛病號九太惜敗

▲裕隆基恩,九太蘇奕晉、于煥亞、塞森。(圖/籃協提供)

▲裕隆在洋將控衛基恩加入後,整體表現明顯提升。(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連同今日對上九太以106比101勝出在內,裕隆近4戰就有3場團隊得分「破百」,如此兇猛的攻擊火力,也讓團隊攻守更上軌道。至於九太方面,由於本土一哥于煥亞出現感冒狀況,下半場僅打4分鐘不到造成戰力折損,也讓九太最終5分惜敗。但九太超級洋將塞森此戰又是表現亮眼,全場繳出31分、9籃板、6助攻、5抄截,不愧為最強數據魔人。

開賽裕隆小洋將基恩極為活躍,帶動裕隆團隊攻勢猛烈,九太僅靠本土一哥于煥亞撐場,首節打完裕隆以22比16暫時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靠著塞森穿針引線,九太發動一波13比7攻勢,在李家瑞三分命中後,終於追成29平局面。隨後雙方展開激烈拉鋸戰。

九太一度換上全本土陣容情況下,裕隆趁勢靠著呂政儒、盧冠良聯手擴大領先,逼使九太重新換上得分之鑰塞森止血,加上柯旻豪、陳淮安連續三分冷箭追分,不過裕隆半場打完仍以45比39穩定領先。

第3節九太展開強勢反擊,一度以1分逆轉超前,但裕隆基恩三分遠投助裕隆止血,隨後九太也靠板凳奇兵李盈鋒連拿7分吹起反攻號角,但3節終了裕隆仍擴大至11分超前。

九太本土一哥于煥亞因感冒不適,下半場僅打4分鐘不到情況下,球隊在終場前1分59秒仍靠李愷諺三分球追成6分差,加上塞森於終場前36.6秒三分再度命中追到5分差,但裕隆罰球穩住勝果,終場就以5分勝出。

裕隆全場以基恩23分、13助攻最佳,盧冠良及塞勒各拿19分。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基恩加盟後,球隊整體速度明顯變快,鋒線也不用幫忙分擔策應,整體工作變得更簡單,投籃把握性自然變高。」

九太方面除了塞森31分、9籃板、6助攻、5抄截外,掛病號的于煥亞14分,蘇奕晉13分、6籃板。總教練劉嘉發表示,「此戰僅用單洋將情況下,籃板還能與對手打平,代表防守策略達標,接下來確定上半季都將只用單洋將應戰,希望讓本土有更多發揮空間,快點進步。」
▲裕隆基恩,九太蘇奕晉、于煥亞、塞森。(圖/籃協提供)

▲九太本土一哥感冒下半場僅短暫上場,球隊最終5分惜敗。(圖/籃協提供)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