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琦初嘗反派「邊罵邊笑」超詭異! 見梁佑南被路人罵:我都偷偷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梁佑南女兒方琦跟隨媽媽腳步成為演員,過去她演的角色大多溫柔,造成她在講台詞時都會不自覺面帶笑容,近來接觸不同個性角色才驚覺,「不能什麼角色都笑,當演員真的不簡單。」她小時候也會看媽媽演的戲,但曾遇過菜市場阿姨對梁佑南罵,她回家都會偷偷落淚。

▲▼專訪 方琦。(圖/記者張一中攝)

▲方琦初次嘗試反派角色。(圖/記者張一中攝)

方琦在《守著陽光守著你》中飾演小反派,總是想欺負女主角,「以前演大愛劇場都是溫溫的,我會很習慣講話面帶笑容,我在家跟爸媽對戲,爸爸就說,『妳告訴妳在笑什麼,妳在罵人欸!』我看了才知道,我真的在笑,當演員真的不簡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方琦和梁佑南            。(圖/翻攝自Facebook/方琦)

▲▼ 方琦和梁佑南            。(圖/翻攝自Facebook/方琦)

▲方琦和梁佑南感情像姊妹。(圖/翻攝自Facebook/方琦)

梁佑南過去是演反派知名,當時方琦才幼稚園,她也會看媽媽演戲,「我會跟我自己講那是假的,只要外面的人罵媽媽我就會說那是演戲,她去菜市場會被人家打,我都偷偷哭,我很不理解,我一個小孩都懂,為什麼大人會那麼入戲,會覺得這是真的。」現在她也會不時地跟媽媽請教演技,笑說家裡有個現成的導師真好。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