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貂堅持帶「聖誕禮物」爬4層 上千人笑翻:一定處女座!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每個的堅持,相對的動物也一樣。抖音APP用戶「ponciklendin」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聰明的黑貂這天咬著自己的聖誕禮物進到家裡,牠先把娃娃放到地板上,接著看到一旁的櫃子,開始有了一場新的計畫......。►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杜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這般聰明和堅持,真好奇牠的星座。」畫面中可以看到,黑貂原本把娃娃放在地上,自己則站在椅子上,轉身突然看到一旁的櫃子,停頓了幾秒後,開始有了動作;只見牠咬著娃娃一層層地爬上置物櫃,直到最後爬到第4層這才滿意。►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處女黑貂帶禮物爬4層,網友笑翻!(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ponciklendin」)

▲相當有毅力的黑貂,堅持要把娃娃帶到櫃子的最上層。(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ponciklendi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可愛又有趣的影片不到一日就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到黑貂的行為紛紛留言笑說,「這一定是處女座」、「哈哈哈好可愛」、「晚上看到他的眼睛會嚇壞吧」、「這也太厲害了吧」、「這黑貂黑的好漂亮,又聰明!」、「牠想把娃娃藏起來玩嗎」、「好忙,你到底在幹嘛XDD」►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你可能還想看:
►爸拉鍊一開「大肚蹦出小可愛」 女兒醋:當初還叫我不要養
►餵奶晚了!小橘貓「浮誇哭餓」仰頭哇哇叫 每餐食量是同胎2倍
►影/鳥巢遭破壞獨留「孤兒小麻雀」 她硬著頭皮收編:邊養邊查文獻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黑貂抖音聖誕節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