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4萬」3年無痛存人生第一桶金! 電競女神:只要將月薪分5大類

人氣電競實況主「瑀熙」傳授存錢秘訣(圖/翻攝自瑀熙youtube)

▲人氣電競實況主「瑀熙」傳授存錢秘訣。(圖/翻攝自瑀熙youtube)

圖文/CTWANT

人氣電競實況主「瑀熙」擁有甜美的外型和姣好的身材,是不少男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代表,近年來她也搶當Youtuber獲得不少網友支持,訂閱數也將突破50萬大關。近期瑀熙也在頻道上更新影片,「第一個一百萬怎麼存?方法其實比想像中簡單」,以自己當實況主時月薪約4萬為例,要教大家如何快速存到第一桶金。

瑀熙就把自己4萬元的薪水分成五個部分,存款、伙食、房租、儲蓄險、娛樂,瑀熙就分享剛拿到薪水之後,就會先拿出約1/3的月薪當作存款,伙食費的部分則控制在一個月5000塊上下,但她也提醒她當時在屏東念書,相對起來物價沒有台北那麼高,若是居住在台北的朋友,盡可能減少購買手搖杯的次數,日積月累下來對於存錢是會有幫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租的部分,瑀熙當時住在雅房一個月4500元,加上她為了存錢購買了一年6萬元的儲蓄險,一個月差不多要繳5000塊,剩下的費用再分給娛樂、學費以及雜支,若還有剩餘的錢她也會毫不猶豫的存款。

瑀熙3年下來存下72萬(圖/翻攝自瑀熙youtube)

▲瑀熙3年下來存下72萬。(圖/翻攝自瑀熙youtube)

最後瑀熙3年的存款有54萬,再加上儲蓄險18萬,最後竟默默存了有「72萬」,她也分享雖然離人生的第一桶金100萬還有些距離,但照這樣的方式維持下去,離人生的100萬也在不遠處。

更多 CTWANT 報導
周杰倫粉絲痛罵:整天陪妳旅遊,害他不出專輯 昆凌高EQ揭原因
傻當小三挨正宮提告 陳綺貞宣布分手「與林先生已無往來」
正宮劇組宣示主權!E球女星「慘淪小三」搬離愛巢 發圖訴苦:仍愛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