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警出沒新北耶誕城!「女神式甜笑」送禮宣導交安超吸睛

▲▼女警化身耶誕女神出現新北耶誕城。(圖/記者陳以昇攝)

▲女警化身耶誕女神出現新北耶誕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5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預計開城持續至2020年1月1日止,連續48天陪大家度聖誕迎新年。現場除各種好拍的燈光場景外,海山分局也派出了漂亮女警戴上耶誕帽變身耶誕女神,在活動會場內以報佳音方式,發送環保飲料提帶、環保筷、警察公仔鑰匙圈、書籤尺及便利本等禮物,提醒大家開心過節之餘仍要注意交通安全。

▲▼女警化身耶誕女神出現新北耶誕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女警化身耶誕女神出現新北耶誕城。(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是台灣人年末必朝聖的活動之一,現場除了提供各式場景供民眾拍照打卡外,海山分局也派出了正妹女警沿途發送聖誕禮物,宣導民眾過節之餘,也要多多了解交通安全的規定。據海山警方統計,2019年截止至今已取締770件酒駕案件;而10月1日起上路的電動自行車新制,也已取締161件,騎士們上路時切記注意配戴安全帽,否則將被處300元罰鍰,又時速超過25公里的話,會處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另一旦擅自改裝自行車,最重也將處5400元以下罰鍰。

海山分局長林溫柔表示,酒駕取締7月1日已開始加重處罰,警方未來將繼續強力執法攔查,同時積極推動「代客駕車」、「指定駕駛」、「勿酒後駕車」等防範措施,呼籲民眾「自我提醒」以減少危害,也提醒大家騎乘電動自行車時切記「不超速、不改裝、不載人」原則,並記得戴上安全帽。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棄鴻海高薪轉戰調查局!台大電眼妹低調求學 爸「超硬背景」曝…同學全不知

收到教召令沒去報到! 雙掛號老媽簽收 新北男被判刑2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