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PO文斥「自私暴徒平安夜破壞」:會令違法者面對應得的後果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反修例風波引發連場嚴重衝突,平安夜(24日)香港各區再次發生暴力事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25日聖誕節在facebook撰文指出,「自私的暴徒」四處破壞,讓在港過節的遊客更感掃興。她警告,特區政府會令所有違法的人面對應得的後果。

據《香港01》報導,林鄭月娥25日下午6點左右在臉書發文表示,平安夜人人都希望歡度佳節,「可惜,暴徒又四處破壞,市民大感無奈,在港過節的遊客更感掃興。」她怒斥,暴徒的惡行令今年的聖誕佳節未能普天同慶,也令本來稍為轉好的市道蒙上陰影。

她進一步表示,「自私的暴徒」在節日期間漫無目的地進行破壞,完全罔顧其他人的權利和自由,「特區政府必定全力遏止暴力,令所有違法的人面對應得的後果,務求回復社會秩序,讓市民可以正常生活,遊客也繼續可以來香港這個好客之都。」

據悉,入境處日前公布,21至23日入境旅客為108.5萬人,較去年同期的151.9萬人少約28.5%。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