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有9個月專案獎金」遠雄人壽宣布:2020年擴大增員 招募2000名業務菁英

▲遠雄人壽2020年擴大增員,預計招募2000名年輕世代業務菁英。(圖/遠雄人壽提供)

▲遠雄人壽2020年擴大增員,預計招募2000名年輕世代業務菁英。(圖/遠雄人壽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響應國際乳癌防治,遠雄人壽於雄獅盃業務表揚大會頒獎典禮上結合「粉紅絲帶」主題活動,傳播正確的乳癌防治知識,促進早期篩檢早期治療觀念,同時呼籲善用健康保險轉移可能產生的風險。

遠雄人壽表示,身為醫療險領導品牌,透過全方位商品補足人生4大醫療保障缺口,包括住院醫療保障、防癌保障、重大傷病、失能險,業務通路配合每年持續舉辦為期4個月的大型A&H健康險業務推廣活動,鼓勵業務人員要以醫療保障為核心,關心客戶健康險保障需求,讓每一張健康險保單,真正達到照顧保戶和家庭的目的。

遠雄人壽2019年雄獅盃「A&H菁英會議競賽頒獎典禮」,共有450名業務菁英獲得表揚,典禮上除傳達健康險的重要性與保險業的互助助人價值外,也宣示遠雄人壽同時是最適合年輕人展現自我的舞台,特別規劃「青年夢想大使代言人」活動,由專業造型師、化妝師、攝影師,為青年夢想大使打造亮麗形象。

遠雄人壽副總經理張習正表示,為培育年輕好手,公司除了研發優質的保險商品外,更透過頂級的獎勵旅遊及大型表揚活動,鼓勵年輕人將事業發展結合生活、擴大交友圈,並以在遠雄創業成功為目的,實現人生夢想。

遠雄人壽表示,2020年將擴大增員,預計招募2000名年輕世代業務菁英,攜手開創亮麗未來,其中「新人專案」提供9個月專案獎金,用以穩定新人創業初期收入的不穩定,幫助想要有發展且有企圖心的年輕人,從個人到團隊、一無所有到年薪千萬,完成創業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