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床養7兔3狗!媽怒狂攪「曬衣間變屠宰場」 4千人笑噴:我要報警喔

▲▼女兒床養5兔2狗!媽抓去狂攪「曬衣間變屠宰場」 4千人笑噴:我要報警喔(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7兔2狗洗一遍「曬衣間變屠宰場」!(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沒有小孩就沒有傷害!」一名媽咪崩潰表示,就怕女兒上演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戲碼,只好趁著兩位小屁孩去上課,才能正大光明把所有動物都抓去洗一遍,她怨氣深重直呼,「搞的曬衣間變成屠宰場!」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照片,只見曬衣架上吊著7隻超萌兔兔、3隻絕版的臘腸狗,原PO語帶無奈解釋,「一個小孩一種(玩偶),老大的狗絕版了,老二的兔子還買的到,所以每次去ikea,老二都覺得她到了天堂,眼睛都會發出鐳射光。」至於床上的海豚是老三的寵妃,「以後還要再加上老三的五隻海豚」。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女兒床養5兔2狗!媽抓去狂攪「曬衣間變屠宰場」 4千人笑噴:我要報警喔(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兒床養5兔2狗!媽抓去狂攪「曬衣間變屠宰場」 4千人笑噴:我要報警喔(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也曬出孩子的老鼠娃娃!(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4千名網友笑炸,「洗娃娃是討厭的家事之一」、「老闆,來五斤兔子肉」、「我懂這種感覺,我家光一樣的貓咪就有4隻,相同的枕頭有5顆」、「味道很難養餒…但身為媽媽還是會抓娃娃去洗」、「以前我的娃娃跟小被被拿去洗,我都會發脾氣」、「妳這是虐待兒童,我要報警」。

事後,原PO更新回應,「二女兒眼睛含著淚水跟兔兔說晚安,抱其他娃娃睡了;大女兒一臉厭世的上床掀開被子,然後挖出了兩隻藏的非常好的狗狗出來,開心的睡了」,讓她哭笑不得。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女兒娃娃曬衣間屠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交換禮物條件「全新100元」自由參加! 兒子一拆「用過的+牽絲」臉秒垮

大人準備交換禮物讓小孩開心,不過這孩子收到禮物後卻是「有苦說不出」。一名媽媽表示,兒子昨日參加班上交換禮物,大家都說好前提是要「全新的商品」,然而兒子卻收到用過的二手物,對比他們用心選禮物+包裝,讓媽..

12/26 12:19

調查局電眼正妹「美過鄉民女神」!人生勝利組經歷起底 8年前就爆紅

調查班56期今天結業,其中有一位正妹堪稱本屆「嬌點」,她就是台大國企系畢業的洪婕庭。外型亮麗的她大有來頭,除了曾是全大運游泳選手外,還在參賽時因太美震攝全場,被封為全大運人氣美少女,在當年還被拿來跟同..

12/26 08:09

罷韓正妹蛻變成「健美女神」!準備2個月奪IFBB冠軍:沒遇到韓粉霸凌就沒精采人生

台中蔡姓正妹在今年7月6日因在高雄市香蕉煎餅店廣德家與韓粉起衝突,從此在網路上慘遭韓粉霸凌圍勦。如今事過境遷,蔡姓正妹不因此事被擊倒,反而在近日職業健美比賽勇奪冠軍,蔡姓正妹也發文說「認真覺得我18歲..

12/26 10:14

性侵焚屍少女「主嫌可教化」逃死 謝祖武狂譙法官35字被推爆

竹東2015年發生殺人命案,林春雄不滿女友遭到羞辱,就夥同女友及3名共犯綁架少女,進而把對方毆打性侵致死、焚屍滅證,更三審24日認為他「有悔意、可教化」改判無期徒刑。藝人謝祖武24日下午在臉書分享該新..

12/24 22:23

泡麵封面藏企鵝!女大生看到出神驚呼「真的有」 網笑:他白天還打網球

台灣人愛吃泡麵,料理方便、價格實惠,不管是當宵夜解饞,或是月底省錢,都是首選良伴。最近就有網友提出趣味發現,原來從小吃到大的國民泡麵中,居然隱藏著一般人從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包裝上居然藏著一隻企鵝。

12/24 16:58

孩子耳聾又癲癇…高雄斷腿爸撐拐杖養一家三口 背後故事惹淚崩

一名鄭姓女子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則溫馨故事,高雄一名身障阿伯因為妻子腰椎骨刺無法工作、兒子頭部受傷造成耳聾、癲癇,他只能一肩扛起全家三口的生計,每天撐著拐杖到處勸募、假日則打工養家。原PO聽聞阿伯的故事後..

12/24 23:52

台積電改變購屋習性 高捷紫線4交會站還有2字頭

台積電改變高雄購屋習性,出現逐捷運而居現象。高雄捷運紫線可行性評估今年6月將完成,共有4站為雙線甚至首度出現4線交會站,中古大樓均價以大港站最高,其他3站還有2字頭行情。信義房屋專家表示,南漂工程師讓捷運宅愈來愈受歡迎。

11分鐘前

想找「沒休閒公設大樓」!內行點頭:比想像中多 愣曝公設比

現在有些大型社區會規劃豐富休閒公設,吸引年輕首購家庭。就有網友表示,現在一般新成屋或預售屋感覺都會有一些非必要的休閒公設,「雖然看似非必要,但一般還是會施做吧?」好奇是否有大樓或大社區完全沒有這類休閒公設。信義房屋專家指出,其實這種物件不少,但即使沒有閒置空間,公設比可能仍比想像中高。

52分鐘前

陳炳辰/不怕買到貴、就怕買不到 「全民瘋房市」沒完沒了

3月新案市況熱,睽違16年再度出現熱絡的黃紅燈,雖然央行升息,但眼下房市無明顯利空,又有股市轉房市資金行情,地震還對於新屋發展更為正向,「全民瘋房市」情況似乎沒完沒了,可預見還有段時間可高唱「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要買房嗎?」

1小時前

天價住宿費!新宿舍一學期9萬元 世新大學回應了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學期住宿費最高新台幣9萬元,引起學生議論。校方則解釋,校內外有6處宿舍,價位各不同,且有提供低收入戶住宿費全免等措施。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