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鬼怪》真要拍? 「網傳男主角」言承旭回應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言承旭和賀軍翔25日爆出要擔任台灣翻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簡稱《鬼怪》)的男主角,消息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因為說是台灣翻拍,但消息是陸方公眾號先出的關係讓網友認為「可能只是傳言」,1天後有了官方回應啦!

▲▼言承旭、賀軍翔。(圖/翻攝自賀軍翔微博、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網傳言承旭和賀軍翔要當台版《鬼怪》男主角。(圖/翻攝自賀軍翔微博、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言承旭聽聞被傳要和賀軍翔搭檔主演翻拍版《鬼怪》時,僅回應「沒聽說」,看來可能只是網友傳言和謠言遍佈,結果三人成虎。網友見到言承旭發聲後普遍都表示放心,「真的別翻拍《鬼怪》求求了」、「話說網傳這兩位我感覺都很可,但是真的不想《鬼怪》被翻拍」

▲言承旭 頒獎嘉賓。(圖/攝影中心)

▲言承旭回應沒聽說過消息。(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事實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2016年播出作品,由知名編劇金銀淑搭配曾拍攝多部經典作的導演李應福,主角找來李棟旭和孔劉這兩位演技和外貌都一流的演員參與,拿著蔥走出隧道或每踩一步兩旁路燈炸裂的場景帶給影迷深刻印象,女主角金高銀和女二劉寅娜的表現也是精彩。

▲▼《鬼怪》主演孔劉與李棟旭,被湊對稱為「死鬼CP」。(圖/翻攝自官網)

▲孔劉(飾演鬼怪)和李棟旭(飾演死神)拍完《鬼怪》後被湊對為「死鬼CP」。(圖/翻攝自官網)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