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身黑就顯瘦!黑衣多層次穿搭3撇步 微肉女孩輕鬆遮住粗腿大屁屁

黑色衣服一直都是顯瘦穿搭中很重要的元素,不過其實不是只穿全身黑就顯瘦,有層次的搭配反而更能凸顯黑色的優勢~而最近韓國一位微肉小姐姐치도,就公開了自己搭配黑色衣服時的穿搭技巧,還能輕鬆遮肉顯瘦~梨形身材、微肉女孩一定要看!

▲黑色穿搭。(圖/美人圈)

#上寬下窄

▲黑色穿搭。(圖/美人圈)

上寬下窄是很多穿搭教學一定會有的公式~這套穿搭是很休閒的運動風,치도以黑色的內搭褲加上oversize大學T搭配,微肉女孩不用擔心貼身的黑色內搭褲會讓下半身看起來擁腫,因為黑色顯瘦的優點,加上貼身的褲型比起寬褲,看起來會讓小腿更有線條,而長版的大學T則能蓋住肉肉屁股以及穿內搭褲會出現的駱駝蹄!最後再在腰間加上一件格紋外套就能完全遮住大腿和屁股的贅肉!

▲黑色穿搭。(圖/美人圈)

第二套一樣是上寬下窄的大學T搭配,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下半身選擇中性一點的束口工裝褲~因為上半身已經是寬鬆的大學T,束口工裝褲的優點就是,能夠修飾腿型~加上束口的工裝可以將最顯瘦的腳踝束起來,讓下半身整體看起來更顯瘦~建議可以選擇有多口袋的工裝褲,這樣可以讓暗色系的穿搭顯得更有層次感~

#亮色當重點

▲黑色穿搭。(圖/美人圈)

黑色穿搭很常見的問題就是,當全身一片黑時反而看不見你的腰線在哪~所以建議搭配黑色穿搭時,身上其中一件單品可以選擇亮色系,讓整體的層次分明,瘦的地方看起來更瘦;胖的地方也能遮肉~

▲黑色穿搭。(圖/美人圈)

搭配不同色系也會穿出不同的感覺~

#寬XH型

▲黑色穿搭。(圖/美人圈)

雖然說上寬下窄是顯瘦第一定律,但是也不代表上下都寬就會顯胖!只要選擇對的衣型,就算上寬下寬也可以穿起來很顯瘦~第一套一樣是走休閒風的衛衣穿搭,因為帽T通常比較軟、有寬鬆感,建議下半身選擇挺版的牛仔褲,這樣才不會整個人看起來很邋遢!而H型的版型能夠修飾腿型不好看的狀況,比如大腿外側肉特別多的女孩、或是屁屁比較大的梨形身材都很適合~

▲黑色穿搭。(圖/美人圈)

除了休閒感的牛仔褲之外,其實搭配甜美的裙裝也很顯瘦~一樣選擇H型的版型,能夠最好的修飾臀型跟腿型,長度建議落在小腿肚最佳!因為上半身是長版衛衣,所以長度位於小腿肚的長版百褶裙除了能顯腿瘦,更能拉長整體顯條,最後搭配上能夠拉長腿部比例的尖頭靴就大功告成!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YouTube@치도 _ 내츄럴사이즈모델、IG@zoo_h_a

【延伸閱讀】

小資族必買「平價精品跟鞋」品牌推薦!NT.2000有找就可以買到高質感精品鞋(beauty美人圈)

跟著日妞學情侶裝的5種穿搭法!這樣穿不俗氣又超潮,還能低調放閃~(beauty美人圈)

怎麼戴耳環臉最小?4種臉型的耳環小臉公式必看,讓你靠耳環瘦小臉!(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穿搭, 顯瘦, 黑色, 遮肉, 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