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店員竟是勇猛「退役軍」 2搶匪嚇到逃跑1人當場被擊斃!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名搶匪日前持槍闖進一間便利商店打劫時,沒想到店員竟然是一名退伍軍人,搶錢時不但被對方打倒,嚇得落荒逃跑時其中1人還被當場擊斃。由於另外一名搶匪仍然在逃中,警方目前已展開追捕。

事件22日晚間11時發生在貝普安特(Bay Point)的一間便利商店中,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店員卡斯布羅維奇(Mark Kasbrowicz)當時人在收銀台,2名蒙面男子進到店內後,其中1人突然衝進收銀台內,用槍敲打他的頭,把他整個人撞倒在地上。

另一名搶匪則持槍挾持了其他店員,正當夥伴從收銀台拿錢時,倒下的卡斯布羅維奇伺機拿到藏在櫃台裡的槍,接著與搶匪發生扭打,後來現場傳出槍聲,把2名搶匪嚇得拔腿就跑,結果他當場擊斃其中一人。

卡斯布羅維奇表示,他事後看到監視器畫面自己都被當時的危險情況給嚇到,「我不曉得是腎上腺素還是恐懼共同的作用,當下我努力保護自己,後來我看到他們跑走,出於直覺便開了槍,沒想到真的打中。」

卡斯布羅維奇因為頭部受傷縫了17針,而被他擊中的搶匪後來倒在停車場中身亡,警方最後判定他的行為是正當防衛,所以不會起訴,曾在空軍服役、後來在私人企業擔任保全20多年的他表示,「當然,那個人死了,但我很慶幸自己還活著,也很慶幸同事還活著。」

▼搶匪惹錯店員反被擊斃。(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命案,殺人,死者,鑑識小組,命案現場。(圖/達志/示意圖)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