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身穿蕾絲透視款白紗 驚見「下面一大包」像阿嬤內褲?

▲▼新娘穿透視款白紗。(圖/reddit/u / Loadaban)

▲新娘一襲蕾絲透視款白紗與好友們合影。(圖/reddit/u / Loadaban)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都希望在婚禮當天成為全世界最美的新娘,因此在挑選禮服時也極為慎重。一名國外新娘穿了一襲蕾絲薄透的婚紗,精心打扮卻遭到網友狠批,「這是阿嬤內褲還是尿布?」

一名網友在reddit發表文章,照片中新娘穿著性感透視婚紗,與伴娘們一起合影,並在婚禮上與新郎共舞,除了展現纖細的小蠻腰,透膚的婚紗讓一雙大長腿全都露出來。而婚紗的特殊設計,剛好包住臀部與鼠蹊部,白色的一大包看起來像極了「阿嬤內褲」。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這套禮服是睡衣嗎?」、「她看起來很棒,但是那一包看起來就像成人尿布。」也有不少網友注意到身旁的伴娘,雖然穿著白色伴娘服,但卻比新娘禮服好看十倍。

▲新娘與新郎在婚禮上共舞。(圖/reddit/u / Loadaban)

▲▼新娘穿透視款白紗。(圖/reddit/u / Loadab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