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罷韓只要審核通過 下階段於60天內完成22萬8000份連署

▲▼罷韓四君子至中選會提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前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 。(圖/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四君子至中選會提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 。(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主張「罷韓」的民間團體「Wecare」26日上午將提議連署書送交中央選舉委員會,只要提案成功,最快可在2020年5月左右進行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民團表示,只要審核通過,下一階段主要在60天內,完成22萬8000份連署書。

罷韓團體表示,將由陳冠榮醫師擔任領銜人,而李醫師擔任三個團體罷韓大聯盟的召集人;在連署書審核通過之後,接下來主要工作是在60天內,完成22萬8000份的連署書。

罷韓發起人尹立表示,第一階段連署了將近30萬份連署書,時間很短,不過看到大量民眾在1221走上街頭,還是有信心在60天內要完成連署的份數。

另外,針對韓國瑜指稱罷韓團體背後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人馬支持,民間團體指出,講得很清楚,這一次罷免案,無關選舉、無關個人,前面也沒有半個是民進黨的,「他信口開河慣了,就是這樣」。

▲▼罷韓四君子至中選會提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 。(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陳菊架空 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宋楚瑜斥如麥卡錫主義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