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夫妻鬧離婚! 他氣到在法院外持刀砍下妻子人頭

平安夜夫妻鬧離婚! 他氣到在法院外持刀砍下妻子人頭。(圖/翻攝自大陸秒拍/紅星視頻)

▲法院外發生命案,兇嫌已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大陸秒拍/紅星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安徽省安慶市太湖縣平安夜發生命案,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妻子要和他離婚,竟然在法院附近揮刀殺人,還殘忍將對方的頭砍了下來。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封鎖現場,男子目前已被逮捕接受調查中。

這起事件24日下午14時55分發生在太湖縣彌陀鎮法院附近,從網路上的截圖可看到,一名女子慘遭殺害後倒在血泊中,身旁的黑衣男子則是她的前夫。有網友透露,他是張姓兇嫌友人,對方因為和妻子發生口角,所以決定要離婚,還有網友指出,女子是張男的第二任妻子。

法院工作人員表示,張男和死者的確是夫妻,結果2人才剛下車就在馬路上吵了起來,「還沒進入法院,還有一段路」,也不清楚詳細殺人原因。太湖縣警方表示,目前已逮捕到張男,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中,目前無法進一步提供詳情。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