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韓國瑜:就是「解放軍」危害台灣安全 莫非要我講文言文?

◎採訪:徐政璿、羅婉庭、楊蕓、蔡文鈴
◎攝影:李毓康、黃國霖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博恩夜夜秀》專訪,在回答「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這題時,雖然提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但仍被質疑態度曖昧。韓國瑜26日在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疑惑,「我都不懂耶!我講得還不清楚啊?莫非要講文言文嗎?」

韓國瑜表示,他講得非常清楚,70年來,中華民國的國防所有防範的假想敵,就是人民解放軍,這不是講得很清楚嗎?中共一定要收復台灣,共產黨一定要收復台灣,這是他們的神聖使命,「我不是講得很清楚嗎?」

韓國瑜指出,台灣一定要維持自由民主,這是台灣人的共同價值,這還有什麼問題?「我都不懂耶!我講得還不清楚啊,莫非要講文言文嗎?」

「70年來我們國防的主要假想敵,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這不是很清楚嗎?」韓國瑜強調,70年來中國共產黨無時無刻都想要刻收復台灣,70年來中華民國在台澎金馬,永恆不變的價值維護我們的自由民主,而且是我們最驕傲的,也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專訪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陳菊架空 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