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花媽拜票力推「護樂齡尊嚴」 黃志雄+侯友宜疊杯拚「改善體育環境」

▲新北市議員蘇巧慧合體花媽拜票,立委候選人黃志雄合體新北市長侯友宜玩疊杯拚改善體育環境。(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直播畫面、黃志雄直播畫面)

▲新北市議員蘇巧慧合體花媽拜票,立委候選人黃志雄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玩疊杯。(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直播畫面、黃志雄直播畫面)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蘇巧慧25日表示,聽到選區長輩們的心聲後,已經爭取將驗票閘門上的「老人」二字改成「敬老」,「維護樂齡族尊嚴」,今(26)日合體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起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前的路口熱情說早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志雄24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挑戰「疊杯」,一起提出增設運動中心、運動據點的政見,「改善體育環境、為體育發聲」,今日再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走訪鶯歌市場拜票,吸引大批選民開心合影。

▲新北市立委蘇巧慧爭取維護樂齡族尊嚴。(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爭取維護樂齡族尊嚴,希望大家都能更在更友善的環境中生活。(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25日表示,11月初接獲長輩選民陳情,每次搭乘火車,進站刷敬老票時,總會看見驗票閘門上的「老人」二字,心裡感覺不太舒服,她立刻反應把「老人」改成「敬老」,台鐵方面也毫不怠慢,11月底就已全線更新完畢,「維護樂齡族尊嚴!」

【 #巧敖早直播】 花媽來幫巧慧加油了!

【 #巧敖早直播】 花媽來幫巧慧加油了! 我和 陳菊(花媽) 秘書長,正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前路口,和大家道早安,歡迎加入直播一起為巧慧加油,也歡迎到現場捕捉野生花媽哦! #1號蘇巧慧 #1定留國會

蘇巧慧發佈於 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蘇巧慧提到,台灣正式成為高齡化社會,「政府推出了許多相關政策福利來照顧長者,但在細節上,對於長輩的尊重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強調收到問題以後,一定迅速解決,讓大家都能在友善環境中生活。她今(26日)一早也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起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前的路口拜票,與路過的鄉親揮手道早安,號召大家一起「團結起來挺巧慧」。

聖誕節

#讓體育環境變得更好 後天的環境對一個體育人有多大影響力!可能不是大家所能想像得到的。環境就像是老師,總是不經意的影響著我們體育人的每一步。 在體育的世界裡,造就出許多不同的體育英雄,但在什麼樣的地方,什麼樣的環境,就會造就出什麼樣的人,所以我常在思考,如果可以為體育人多爭取一些更好的環境,對我而言就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假如有一天我們台灣的體育環境跟世界有一段差距時,也許會在不知不覺日久就會被同化了,所以環境所產生的魔力也是難以抗拒的。 台灣體育要好,先要讓我們體育環境變得更好。就像是一個班級要好,先要培養良好的讀書風氣。當一個體育人牽起另一個體育人,這樣我們台灣的體育,才有更多的機會走向更高的舞台,而環境就成了我們很重要的一環。 #環境成就一個人 #為體育發聲 #改變成就未來 #祝福大家 #merrychristmas #聖誕快樂 #新北市長 侯友宜 #奧運銀牌 #黃志雄

黃志雄發佈於 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黃志雄24日與侯友宜挑戰「疊杯」,雙雙笑得樂不可支,最後由市長以些微差距獲勝。他提到,疊杯國手「柔柔」是選區樹林之光,以後也將成為國家之光,對於體育人而言,環境真的非常重要,但台灣的體育風氣與條件仍需要改善,才能夠改變、成就未來,因此,兩人一起提出增設運動中心與據點,一起拚「新北動健康」的理念。

▲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黃志雄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到鶯歌的菜市場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到鶯歌的菜市場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今天參加《卿訴琳聲來尬聊》節目,與「神秘嘉賓」郝龍斌一起掃街,在鶯歌的菜市場掀起一陣熱鬧氣氛,兩人頭戴聖誕帽,親切與選民握手、拜票,民眾開心求合影,妻子、現任議員洪佳君也與民眾「搏感情」。他表示,許多人看見郝前市長都直呼好開心,「有機會一定再邀請郝市長過來走走。」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