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曬「史上最萌車聚照」!妻樂歪喊:玩越晚越好~ 萬人笑翻曝真相

▲▼     迪士尼 嬰兒車車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嬰兒車車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這一哭不得了!一名人夫曬出一張另類的「車聚」照片,原來這是一場「嬰兒車的聚會」,他還表示太太看到後,就很放心地要他玩晚一點再回家。不過眼尖網友表示,此景應該是在迪士尼樂園才可見到,尤其在日本大家更是守規矩,私人物品放在上頭也不怕不見。

「史上最man車聚!」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先是表示太太問他「沒事幹嘛帶小孩去參加什麼鬼車聚,到現在還沒回家?」他隨後便回傳了這張照片,讓太太秒改口「玩越晚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圖中停放了滿滿的嬰兒車,彷彿嬰兒們的社交聚會一般,場面相當壯觀,至今還吸引了1.8萬名網友按讚表示,「每台都是先蓋式敞篷跑車,後驅系統,馬力不好說,但絕對是高AI人工智能」、「我覺得有人會嚕錯小孩」、「殊不知其他參加的都是地方媽媽」、「XXX有這種車聚你常去沒關係」。

▲▼     迪士尼 嬰兒車車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東京迪士尼盛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網友指出,這個畫面應該是在迪士尼樂園才能見到,為了讓家長方便帶孩子入園,都會把推車集中在此處,「東京迪士尼small world的外面」、「還不會坐錯車才是厲害!我去迪士尼看到真的只有佩服」、「這一定是在迪士尼啊! 小孩都被大人抱去玩,娃娃車在空地排排隊」。

此外,還有過來人表示,即使嬰兒車上放滿商品沒人看管,牽車時東西依然還會留在原地,不會被偷;然而此景大概僅限於日本,若換成其他地方,大家應該不能這麼放心「好奇在台灣,這種貴貴的嬰兒車家長敢這樣放嗎」、「我們去日本的迪士尼,買的迪士尼商品放在上面沒被偷,但在上海的我就不敢這樣放」。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