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馬政府做不到的綠能發展 蔡英文來做

▲▼馬英九(左起)、蔡英文。(合成照/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屠惠剛攝)

▲馬英九、蔡英文。(合成照/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第二場總統政見發表會25日落幕,針對能源轉型,副總統陳建仁透過臉書為總統蔡英文與執政團隊進行說明,並表示,馬政府做不到的綠能發展,蔡英文來做。

對於綠能發展,陳建仁指出,蔡英文做到三點,第一、第一座離岸風電示範風場完工商轉;第二、太陽光電裝置容量,已是馬政府時期近3倍;第三、全力發展綠能和綠色供應鏈,2025年帶動上兆商機、3萬就業機會。

陳建仁提到,連續看了兩場總統電視政見會後,「發現某位參選人依然聽不進別人對事實所做的澄清與說明,依然公開散播許多不正確的訊息與謠言」,為了避免部分民眾誤解,只好再借用臉書一角,幫蔡英文與執政團隊做一些澄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韓國瑜坐在浴缸卻當大海 不懂經濟仰賴633舊團隊
韓國瑜批蔡英文被陳菊架空 執政四年「苦、茫、翻、亂」
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 宋楚瑜斥如麥卡錫主義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