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談「王小姐」給韓兩建議 「我很會寫悔過書」逗笑謝震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否匯款600萬元給新莊王小姐,外界各有正反不同的看法。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向韓國瑜提出兩項建議,一是誠實以對,二是他可以提供自己寫過的悔過書範本;此話一出,不僅主持人謝震武笑翻,就連其他來賓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王世堅在2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針對新莊王小姐一事發表自己的看法,他提到,「我其實很不喜歡討論別人夫妻之間的私事,所以我具體建議韓國瑜兩點,第一點是誠實以對,夫妻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談的,夫妻同命、夫唱婦隨。」

▲▼柯文哲市議會總質詢-王世堅。(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世堅談到新莊王小姐一事,給出的建議卻讓現場所有人大笑。(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著,王世堅以自嘲的口吻說,「第二點我很會寫悔過書,所以我可以提供韓國瑜很多悔過書的範本,我只能提到這樣。」此話一出,主持人謝震武和來賓忍不住大笑,同時不忘反虧,「是你們民進黨一直在打人家嗎?」讓王世堅只能尷尬笑著帶過。

至於投資的部分,王世堅認為,過去質詢韓國瑜時,對方說要喝水,「我說對啦,你可以喝水,流氓也可以喝水」,所以同樣的,韓當然也可以投資、可以有私房錢,「這是每一個人都應該有的權利。」

▼謝震武反虧王世堅,「是你們民進黨一直在打人家嗎?」(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震武節目《震震有詞》探班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