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連趕桃園 宜蘭兩地開唱!用歌聲陪伴粉絲迎2020年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爽樂團」單飛不解散,主唱紅中在2019年末以個人身分推出全新音樂作品,新歌《親愛的魔鬼》,25日起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紅中身為爽樂團主唱,該團至今邁向第8個年頭,團員們持續創作演出,他也有了個人姿態能做更多不同音樂,這次詮釋新歌不再用過去搖滾樂團風格,多了更深層、嘗試用饒舌方式。

▲▼爽樂團。(圖/尬音樂提供)

▲爽樂團。(圖/尬音樂提供)

「爽樂團」單飛不解散,他強調並不是要拆夥,而是兩者並行:爽樂團唱的就是我的青春,用群體的方式在創作,紅中是我比較個人,從生活中觀察體現的作品,我在台上演出的誠意是不變的,最大的重點在於台下的粉絲,只要你們支持聽著就是最大的力量!團員也都會幫忙錄製Demo、不吝嗇給予新歌意見,聽到好的還會表示「要不要拿回來爽樂團自己唱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跨年夜將至,爽樂團今年將在宜蘭羅東、桃園南崁演出連唱兩場,會快速趕場、用最精彩的演出陪伴大家迎向2020年,被問到往年趕場經驗,紅中回憶,最誇張是有一年曾在25小時內連拚4場演出,幾乎唱遍了半個台灣,從跨年夜晚一路唱到隔天元旦迎曙光活動,他形容「那天真的好累,跨年的第一天就那麼充實!我只睡一個小時、天氣快冷死了,我邊唱邊發抖,但表演是很開心的!」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