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底妝推限量工具組!蘭蔻「奶茶刷具」、雅詩蘭黛3色美妝蛋只送不賣

▲雅詩蘭黛、蘭蔻神級底妝工具只送不賣。(圖/品牌提供)

▲兩大底妝專家雅詩蘭黛及蘭蔻,近日紛紛推出只送不賣的限量底妝工具,預計將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冬季氣候乾冷,底妝開始出現乾燥卡粉、不服貼等狀況,除了換用保濕型粉底外,搭配合適的底妝工具能幫助底妝更完美服貼。兩大底妝專家雅詩蘭黛、蘭蔻就分別以其經典人氣底妝推出超實用上妝工具:3色「服服貼貼美妝蛋」和超可愛「奶茶拿鐵刷具組」,不僅限時限量,還只送不賣,不論新粉、鐵粉都絕不能錯過!

▲雅詩蘭黛、蘭蔻神級底妝工具只送不賣。(圖/品牌提供)

▲雅詩蘭黛推出3色3造型的美妝蛋組,購買任一底妝及可免費獲得。

雅詩蘭黛「服服貼貼美妝蛋組」

內含83%高效保濕精華的雅詩蘭黛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一推出就大受歡迎,在小紅書上更被封為「乾皮親媽」。為解決冬季底妝困擾,雅詩蘭黛特別推出只送不賣的限量「服服貼貼美妝蛋組」,搭配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不僅可節省粉底用量,更能快速均勻上妝,雙倍保濕力更能幫你揮別冬季乾燥起屑,打造服貼水潤肌。

凡於12/26起至2020/1/31,購買雅詩蘭黛任一底妝(粉底/氣墊/粉餅)即可免費獲贈「服服貼貼美妝蛋組」,內含水滴型美、葫蘆型與切面型等3種不同類型美妝蛋,可依照平常使用習慣選取合適的美妝蛋上妝。

▲雅詩蘭黛、蘭蔻神級底妝工具只送不賣。(圖/品牌提供)

▲「服服貼貼美妝蛋組」內含3款不同類型美妝蛋,可以上妝習慣自由挑選使用。

1.藍色水滴型:水滴型粉底建議使用彈壓方式上妝,尖頭的部份可以輕拍於鼻翼與眼下等細節部分,妝感會更加輕薄與服貼。

2.紫色葫蘆型:葫蘆型美妝蛋尖部可用於鼻翼、眼周與唇周處等細部,中間凹陷處則讓上妝時方便較方便拿取,易於推勻下巴及下顎等臉部輪廓線,底部則是可以用於大面積輕拍粉底使用。

3.桃色切面型:切面型美妝蛋將傳統的水滴型美妝蛋與海綿粉撲設計完美揉合,平滑切面處可用於臉頰或額頭處等大面積區塊快速上妝,側面圓弧形設計可使用滾彈方式上妝使底妝更加服貼均勻。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雅詩蘭黛、蘭蔻神級底妝工具只送不賣。(圖/品牌提供)

▲雅詩蘭黛、蘭蔻神級底妝工具只送不賣。(圖/品牌提供)

▲蘭蔻繼「小冰奶粉撲」後,再度打造超可愛的復古刷具組。

蘭蔻「奶茶拿鐵刷具組」

今年9月,蘭蔻為明星底妝「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推出限定加贈的超萌底妝工具「小冰奶粉撲」,可愛外型加上實用度,引爆網路話題,掀起一陣瘋搶熱潮。而繼小冰奶粉撲後,蘭蔻將於2020年一開春再度推出零粉感限量週邊「奶茶拿鐵刷具組」,吸著可愛奶茶系磁鐵的復古奶茶色小鐵盒中,裝載兩支毛質極佳的底妝刷,可分別搭配粉底液及蜜粉使用,讓底妝不只持久,更水潤服貼。

2020/1/4將於全台蘭蔻專櫃及官網同步限量加贈,凡購買「零粉感超持久粉底系列」滿NT$3,50((需內含一瓶「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可免費獲得「奶茶拿鐵刷具組」,勢必又將掀起一波搶購風潮。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