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2020快染上「雲雀棕髮色」,化身時髦外國人風

▲▼IG爆紅!2020快染上「雲雀棕髮色」             。(圖/品牌提供)

▲外國人風髮色正夯,雲雀棕髮能幫助提亮亞洲人膚色。(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柔霧金的是近年亞洲女生夢寐以求的染髮色調。相對於奶茶金、 奶油金,AVEDA 更推薦結合霧棕色及奶茶色調的「雲雀棕髮色」。獲選為 Pantone 2020 年度推薦色,經典中性的「雲雀棕髮色」擁有變化度高、好配色的親民特質,更適合亞洲人膚色。

▲雲雀棕髮色能隨著光線展現不同深淺變化。

對比沉穩的單色染髮,「雲雀棕髮色」更適合透過深一階髮色挑染,創造宛若天生的外國人髮色。AVEDA 資深染髮講師 Meggy 分享,在 IG上爆紅外國人髮色,基本上都要搭配挑染,也就是呈現頭髮微微褪色所呈現的層次感。 很多女生會擔心需要過度漂髮讓髮質變差,但關鍵只要能創造出髮色差異就可達成。建議搭配 AVEDA 花植極光染,讓淺色霧面髮色維持光滑柔順,呈現像陽光穿透一般的輕盈透明感。
 

▲▼IG爆紅!2020快染上「雲雀棕髮色」             。(圖/品牌提供)

▲AVEDA護色系列擁有完整品項,包括洗髮精、潤髮乳、強效護髮乳和亮澤鎖色精華。

想要維持染後色澤,秋冬可別忽略頭髮防曬,陽光照射是頭髮褪色的主因。針對染後頭髮設計的 AVEDA 護色系列,植物性配方來自關華豆、綠茶萃取物、冬青樹及肉桂皮油,可撫平毛麟片幫助鎖住髮色,並且對抗紫外線中的破壞因子, 防止髮色因陽光照射而褪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2020, 染髮, 趨勢, AVEDA, 雲雀棕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