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飛揚的青春」共度溫馨的民歌之夜 本周六免費入場

文/時尚家居 編輯部

(圖/ 桃園市蘆竹區公所 提供)

由桃園市蘆竹區公所主辦的「2019飛揚的青春 蘆竹風華~民歌饗宴」演唱晚會,將於108年12月28日下午7點假桃園市立南崁高中活動中心舉辦,歡迎喜愛民歌的鄉親們踴躍參加,一起共度溫馨的民歌之夜。

台灣的校園民歌興起於七0年代,曾經引領流行,造成風潮,由於旋律清新自然,歌詞簡潔樸素,取材貼近民眾,曲風平易近人,深受大家喜愛,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民歌仍傳唱至今,歷久不衰,是四、五年級生成長的記憶與共同的回憶。

蘆竹區公所特別邀請素有民歌教父之稱的施孝榮、民歌好聲音南方二重唱、深情民歌王子李明德、玉女民歌手林佳儀獻唱經典民歌曲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民歌演唱活動,除了邀請知名民歌手演唱外,更邀請到平常利用閒暇時間排練民歌演唱,且歌藝卓然有成的長壽社區民歌班成員與民歌手們同台演出;此外,為了展現蘆竹區近年致力提升社區文化與音樂素養的成效,晚會節目另加碼邀請在地知名的新銳提琴手王家淳,以純熟動感的技巧演奏悅耳動聽的曲目為晚會增添可看性。另外,為了推動社區親子共同參與藝文活動,鼓勵家長與小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主辦單位還安排了小朋友最喜愛的東森YOYO家族天竺鼠姐姐見面會,和小朋友一起互動歡唱,共度一個歡樂的周末假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區長蔡志揚表示,蘆竹區公所為提升社區文化內涵,耕耘社區藝文發展,近年來多次藉由舉辦具有文化意涵的音樂活動陶冶民眾身心,並凝聚居民情感。今年特地在歲末終之際舉辦「2019飛揚的青春 蘆竹風華~民歌饗宴」演唱晚會,這是一場老少咸宜,適合扶老攜幼,全家一起參加的音樂文化饗宴,晚會將在12月28日下午6點開放民眾免費進場,於晚上7點開始演出,竭誠歡迎鄉親一起共享,由於座位有限,也為避免人員進出影響音樂會的品質,請民眾提早入場。相關活動訊息請搜尋蘆竹區公所臉書粉絲專頁。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