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高苑主場2連勝 女子組陽明險爆冷門

▲▼         HBL高苑工商    。(圖/記者洪偵源攝)

▲高苑2連勝。(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108學年度HBL男女甲級12強(男複賽、女預賽)賽,25日進行第2日賽程,地主高苑工商在高雄巨蛋以61比56擊退難纏的東山高中,在B組與衛冕軍能仁家商都拿下2連勝。

HBL12強持續在高雄巨蛋與雄中體育館開打,高苑連續2天在巨蛋擔任壓軸場,再度湧入過千名啦啦隊進場加持,面對高苑對戰較為吃力的戰鬥鴨部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在上一屆8強險些被東山拉下馬,11月的預賽,田本玉還恐嚇球員,再輸給東山就要全隊剃光頭,雖沒能激勵猛牛小將擊敗對手,但也展現出對抗性。

 

▲男子組25日賽果。

教頭田本玉曾指出,東山球風剽悍,敢於身體碰撞,高苑球員吃了虧後變得不太會打球,不過回高雄這一仗,高苑終於扳回一城。

尋求衛冕的能仁,25日在雄中體育館,以79比47擊敗成功高中,如此一來B組能仁與高苑都是2勝,東山與治平高中都是1勝1敗,南湖高中與成功都是2連敗。

女子組方面,陽明高中險些扳倒永仁高中,在後衛尹湘雲18分、17籃板領銜下,曾領先人高馬大的永仁8分,但永仁第四節在外線與禁區同步發威,陽明最終以66比72被逆轉。

目前在女子A組,永仁與淡水商工都是2勝,淡商76比46輕取金甌女中,B組方面,普門高中與南山高中都是2勝。

▲女子組25日賽果。

關鍵字: HBL高苑工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