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小姊妹「偷刷信用卡」買爆聖誕禮物!媽見帳單腦充血崩潰

▲▼6歲小姊妹「偷刷信用卡」買爆聖誕禮物!媽見帳單腦充血崩潰。(圖/翻攝Veronica Estell臉書)

▲埃斯特爾的女兒們偷偷用語音助理購買聖誕禮物。(圖/翻攝Veronica Estell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許多孩子都會期待在聖誕節收到禮物,但美國密西根州一對6歲及4歲的小姊妹,竟偷偷用亞馬遜(Amazon)居家語音助理下訂禮物,直到媽媽看到信用卡帳單,才氣到差點崩潰,讓8萬多名網友看完全都笑翻。

女網友埃斯特爾(Veronica Estell)11日PO文表示,聖誕節家中收到不少包裹,本來以為許多玩具禮物是親戚送給6歲、4歲的女兒,沒想到簽收後拿進家中,大女兒竟開心地說,「Cam(妹妹的名字),我們用Alexa買的禮物到貨了!」

▲▼6歲小姊妹「偷刷信用卡」買爆聖誕禮物!媽見帳單腦充血崩潰。(圖/翻攝Veronica Estell臉書)

▲6歲的姊姊瞬間推卸責任,說是妹妹做的。(圖/翻攝Veronica Estell臉書)

埃斯特爾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立刻檢查自己的信用卡帳單,這才發現被兩個女兒狂刷了700美元(約2萬1000元新台幣),內容包括大量的芭比娃娃、「夢幻屋」及LOL公仔,兩人的禮物裝滿2大箱,其中夢幻屋是獨立一個大箱子。

「是妹妹指使的」看著大女兒怕到推卸責任,埃斯特爾也開玩笑地說,「妳們拿我的信用卡去刷,竟然沒有多買一個給我」,最後看到大女兒怕到哭了出來,才連忙出聲安慰,讓兩名小女孩笑了出來。

事後,埃斯特爾馬上打電話給亞馬遜,要求退回剩下的訂單,並願意將其他商品退回。亞馬遜則回應,除了先將其他訂單中止之外,已寄出的商品也願意退款且不用歸還(約500美元的玩具),讓埃斯特爾笑說,「看看這些孩子談了筆什麼好生意」得到了免費的聖誕禮物。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