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城市青少棒/日本名古屋奪首冠 長安劉俊緯打擊王

▲日本名古屋奪首冠。(圖/主辦單位提供)

▲日本名古屋奪首冠。(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精彩冠軍戰由日本名古屋和日本瀨戶爭奪金杯,第一局雙方各拿一分戰成平手,二局上半名古屋發揮擅長的速度戰,靠著密集的三支安打以及第一棒快腿河田流空在一、三壘有跑者的情況下,發動雙盜壘偷到一分,也助球隊取得4比1領先。

2局下日本瀨戶的第五棒吉田創豋大棒擊出落在全壘打牆的黃色警戒線海綿上,剛好彈出全壘打牆外的陽春砲將落後差距縮小至2分。但日本名古屋在第四局靠著猛烈的安打砲火一舉攻下5分,並在第七局趁對方中繼投手不穩再奪得3分,最終就以12比7拿下城市杯的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員也拿著因流感不克前來台灣的兩位隊友球衣一起衝上投手丘,享受冠軍滋味。輸球的日本瀨戶小選手則是哭成一團,直說這場沒打好,很可惜。

日本名古屋總教練半田安利奪冠後表示:「拿冠軍很開心,這次收穫滿滿,其實球隊來了這麼多年,特別有些來過台灣打城市杯的小朋友,後來還都打入了日本職棒。」

賽後公布個人獎,打擊獎第一名由北市長安劉俊緯以7成14的高打擊率拿下,他也特別感謝教練:「這次調整很好,要謝謝教練幫忙,自己則是還要在守備下功夫,未來希望可以去穀保家商繼續打球。」

最有價值球員由日本名古屋能打能投的五島幹士獲得,他也很謙虛的表示:「最感謝的就是隊友,因為有他們才能來到這裡。」同樣是二刀流的他,最喜歡的球員是歐力士的投手山本由申。

▲日本名古屋奪首冠。(圖/主辦單位提供)

▲日本名古屋奪首冠。(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